小三班 半日流程活动🥰

荣荣

<p>🏫上万幼儿园🏫</p><p>今日早餐:</p><p>紫菜汤🌸</p><p>火腿肠🥳</p><p>小烧饼🌷</p><p>早上好吖!分享美食💞</p><p>爱就是让孩子们吃好每一餐 😆</p> <p>小可爱吃完早餐送餐盘👍👍👏👏</p> <p>区域活动 小朋友们开开心心玩拼插玩具🙈</p> <p>把玩具宝宝送回家❤️</p> <p>我爱幼儿园 (搬小凳子方法)</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小朋友们展示🌝</span></p> <p>都超级棒棒哒🎈</p> <p>跟着老师一起唱我爱我的幼儿园🌈</p> <p>加餐前洗手🧽</p><p>讲卫生的好宝宝👶</p> <p>🏫上万幼儿园🏫</p><p>今日加餐:</p><p>纯牛奶🥛</p><p>坚果🌸</p><p><br></p> <p>贴心的顾老师👩🏻‍🏫</p><p>给孩子们分享牛奶🥛坚果</p> <p>户外活动</p> <p>排着整齐的队伍玩滑滑梯👍</p> <p>🏫上万幼儿园🏫</p><p>今日午餐:</p><p>红薯大米饭🍠🍚</p><p>红烧鸡翅根🍗🍗🍗</p><p>番茄西葫芦🥗</p><p>绿豆汤🍵🍵🍵</p><p>😘 😘 营养又美味的午餐,幸福爆棚的小可爱们要吃饭了呦 🌷🌷</p> <p>唯有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p><p>上万幼儿园用心做好每一餐,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p> <p>超级棒的小可爱们</p><p> 吃完把自己的小勺子🥄小碗🥣餐盘</p><p>放回餐盆里👏👏👏</p> <p>准备背上书包回家🎒🎒🎒</p> <p>帮小朋友们背书包 🎒整理衣服🎀</p> <p>小三班 拉着小火车整齐的队伍回家啦🤪🤪🤪</p> <p>你爱着我,我爱着你,这就是幼儿园该有的样子喔❤️❤️❤️</p>

幼儿园

上万

小可爱

小朋友

餐盘

三班

加餐

一餐

坚果

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