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五十岁生日

浪漫人生

<p>&nbsp;写给自己五十岁生日&nbsp;</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nbsp;&nbsp;我已经历了五十载风雨洗涤,五十个春秋,使我感受到人世间的美好。&nbsp; &nbsp; &nbsp;感谢我的父母赋予了我生命,并用爱抚育我成才,你们为我付出了太多的辛苦和操劳,感谢我的家人,我的喜怒哀乐让你们时刻牵挂,感谢我的老公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幸福和快乐,感谢爱我和我爱的亲人们,你们给了我生命的精彩和朝气,也感谢那些陪伴我一起品尝酸甜苦辣人生味道的人们,你们让我有了那么多人生的经历 。</p><p>&nbsp; &nbsp; &nbsp; </p> <p><br></p><p>&nbsp; &nbsp; &nbsp; 今天是我五十周岁的生日,无痕的岁月暮然回首,许多往事和痴迷已随着岁月流逝而日趋模糊。</p><p>&nbsp; &nbsp; &nbsp; 五十年的光阴,半个世纪的年轮,不管你在不在意岁月都以它固有的姿态轻松地不知疲倦地迈着前进的步伐在时空的隧道里,人生只是一瞬间,对于我而言,在人生的长河里,却不知不觉已闯入了生命的秋季。</p><p>&nbsp; &nbsp; &nbsp;五十岁的生日让我感慨万端,思绪万千,五十岁的女人不再是初涉江湖的青涩,不再是青春飞扬的明艳,不再是姿肆飘逸的潇洒,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温和、平素、恬静、智慧和历久弥亲的成熟魅力。</p><p>&nbsp; &nbsp; &nbsp;五十岁阅历无数,走过漫漫的岁月,历经坎坷挫折的磨砺,曾有过的梦想和似水年华飞动的灵思和浪漫的情愫,谱写着生命中的灿烂。</p><p>&nbsp; &nbsp; &nbsp;</p> <p><br></p><p>&nbsp; &nbsp; &nbsp;五十岁懂得珍惜,珍惜我的亲人,珍惜我所有的朋友,珍惜我的生活,享受生活的真谛,更懂得用心去细细品味人生秋冬将带来的丰盛与宁静。</p><p>&nbsp; &nbsp; &nbsp; 五十岁远离清丽娇柔风姿秀逸,岁月无情地在容貌上留下了烙印,但骨子里却残留的那份浪漫和幸福感,将使我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p><p>&nbsp; &nbsp; &nbsp;虽然五十岁意味着人生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但我相信,人的精神是不分年龄的,我会永远保持精神常青,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做一个魅力女人。&nbs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