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你的人更懂你

雷崇喜150968562

<p>曾经执著的认为</p><p><br></p><p>只要不刻意的去想你</p><p><br></p><p>就不会勾起对你的思念</p><p><br></p><p>所有的一切也都会放下</p><p><br></p><p>原来所有的执著不过是自己的固执</p><p><br></p><p>一厢情愿罢了!</p> <p>曾经,执着地</p><p><br></p><p>为了那个以为能够厮守一生的人</p><p><br></p><p>而奋不顾身</p><p><br></p><p>以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可以让我倾尽一生的人</p><p><br></p><p>你我之间也会不离不弃</p><p><br></p><p>从此我们生死相依</p><p><br></p><p>你不离,我也会不弃</p><p><br></p><p>我们会搀扶走完慢慢人生路,吵不离,骂不散</p><p><br></p><p>可惜,一直都是我以为</p> <p>命运为何如此弄人</p><p><br></p><p>如今云开日散时你我却天南地北</p> <p>曾经,我不知道天之涯到底有多高</p><p><br></p><p>我也不知道海之角到底有多远</p><p><br></p><p>只要那边那个人还在等我</p><p><br></p><p>我就会奋不顾身</p><p><br></p><p>哪怕是倾尽一生</p><p><br></p><p>只要能陪在你的身边</p> <p>有时候很渴望得到别人的安慰,</p><p><br></p><p>就算是敷衍的也乐于接受。</p>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陈慧娴-《傻女的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