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篇

美友166530461

<p>2020 9 16 星期三 多云</p><p><br></p><p>今天按照正常时间起床了,做好早点女儿还没起来,估计昨晚熬夜了</p><p><br></p><p>还没开吃就说已经7.09分了可能来不及</p><p>我说你赶紧吃几口我下楼去推车,交代儿子吃好了下楼等我送姐姐转来就送他上学</p><p><br></p><p>等我转来就在门口等我,还说我都等你半天了👍👍</p><p><br></p><p>送他进校门后我回家看到老师在班级群发的学校要成立家长委员会,我弱弱的问了一下班主任,像我这样文化不高,时间比按部就班上班的家长多点是否能胜任,或者有什么其他要求?</p><p><br></p><p>学会突破自己才是最棒的,不管是自己还是孩子都要不断学习才能不被时代淘汰</p><p>我是涛姐,一位两个孩子的创业宝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