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皑皑冬雪 摄于毕棚沟

如歌的行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成都 毕棚沟 冬雪</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喜欢雪是因为对美孜孜不倦的追求。因你的纯洁通透,承载你极至的美丽。盼雪来临,我要把我的心与你照映,或者,你可让我的光阴得以清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很多人都知道秋天毕棚沟的枫叶红透满山遍野,美得让人叹息,是很多摄影爱好的想往,假如你错过,请你不要难过,毕棚沟冬季的雪,一样美得让人窒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听着你的脚步,嗅着你的美丽,想和你一起沉浸在那极静的诗情与画意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毕棚沟的雪,银装素裏,雪风抚面。</p> <p class="ql-block">感悟世外雪地的宁静,享受如诗如画的雪韵。</p> <p class="ql-block">聆听牧歌悠扬的乐曲,心也在翩翩起舞。</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心融进静谧的雪,像曼妙的音乐溢着诗一般的情,轻轻抚心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对着美景,情不自禁,举起双手,是对美景的崇拜,还是对生活的感慨。</p><p class="ql-block"><br></p> 对雪花的赞美,或跳跃,或奔跑,抒发对大自然的向往。 情合进晶莹的雪,像雾一样渺漫,散发很淡的柔美的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外国的朋友看见说,是瑞士的雪乡,还是加拿大的班芙?都不是,是成都毕棚沟美丽的雪景。什么时候也来看看成都的秀美。</p><p class="ql-block"><br></p> <p>身躺进浩缈的雪,像纱一样飘逸,发出轻轻的呢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远远看见,一支天鹅被厚厚的雪花复盖,赶紧走上前去想解救她。走进一看原来是像天鹅的木杆上积满了厚厚的雪花。不禁感慨大自然的神奇,大自然的美丽。天鹅的弦律在心里缓缓流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一个人都心怀感激,走进这漫天的大雪里,放松心情,放下自我,用自己的方式抒写自己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 <p>我张望雪山之巅,那样巍峨高远,穷一生不能及。</p> 感悟世外雪地的宁静,享受如诗如画的雪韵。 <p><b>是你将每朵雪花开在我岁月的路口,</b></p><p><b>将一颗莹白的花蕊驻进我的气息,</b></p><p><b>将一缕清清的香魂飘进我的梦境。</b></p><p><b>我多想待在时光的原地,任由你春来秋去,冬雪夏雨,</b></p><p><b>任由你再一次归去与来兮,化作铺天与盖地的晨曦。</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