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童童带你练真题-作文篇

童童老师

【致大童学小童学】<div>这段由童童老师带领的语文之旅今晚就要结束了,我亲爱的“童学”,我希望你们在这几天能够收获两件事:</div><div><font color="#b06fbb">1.只要你热爱并坚持,你就能把一件事做到精彩。</font></div><div>童童老师的课程精彩吗?我希望至少全部参与的你们会觉得每一天都很快乐,每个知识点都能掌握,每道题都很简单。因为这是我所热爱的事业,也是我坚持的梦想。</div><div><font color="#b06fbb">2.要相信自己,你们都是闪闪发光的星星。</font></div><div>就像文章中说的一样,一定要自信,要找到正确的方向然后支持自己一路走下去。我希望我们能一路同行,也希望你们的身边一直有我。</div><div>接下来,我们一同探索语文世界吧!课上见!</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升初佳作赏析</h3>

童童

希望

你们

语文

热爱

精彩

一路

老师

知识点

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