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安全快乐启航

幼教人

<p>  总是敌不过时间的流逝,任何事情都不可抑制的来到眼前,这突如其来的新冠,曾经觉得那么过不去;这焦虑不安分离焦虑,曾经觉得那么漫长;这等待接受爱上幼儿园的生活,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其实答案就是一瞬间;这期待焦虑的等候,也是如此的引人遐想,到底会不会适应幼儿园生活,跟哪个老师更有缘分,其实也就那么一刻就呈现在你面前;这人人都说孩子还小再等等,也就在这么一刻就适应了。</p> <p>  深刻的领悟到了时间的力量,2020年启动工作按钮已有半月,告别一个个值得惊喜,值得庆幸,值得回味的每一个高光时刻,迎接属于未来的每一分钟,用微笑迎接永远充满挑战的工作,用微笑迎接永远可心的孩子们,迎接属于自己的每一个精彩的明天!快乐启航。</p> <p>  营养美味健康安全,一日生活,一日流程,在玩中学学中玩,我们的幸福生活从幼儿园开始。</p> <p>  离开爸爸妈妈独自上幼儿园,孩子们众生相百态,几天的观察一下来,总结了孩子们的几种心底。</p> <p>  老师妈妈,你抱着我睡吧!我在家里一直都是我妈妈抱着我睡,妈妈说过,老师像妈妈,会和妈妈一样的爱我疼我保护我照顾我关心我。</p> <p> 抽泣型,但坚持不懈啊,其实眼泪没几颗,引老师关注呢,一会跑过来要抱,说自己会很乖,但是嘴里不停的嗷嗷干叫,眼泪鼻涕一把,拉着老师的衣服脸上一抹,吃饭时就说,老师你喂我饭吧!我很喜欢你。吃饱喝足了,还跟老师撒娇,你可以再抱抱我吗?</p> <p>  适应了幼儿园,你看体能老师带着我们做运动游戏,跳舞多开心,幼儿园里可以唱歌跳舞玩游戏,乐趣真多。</p> <p>  你们哭你们的吧,我可是要好好学习了,你们好好哭,我就不陪你们了,这些流程,我先帮你们熟悉熟悉,再来教你们。独乐乐欢,这么好玩还要哭</p> <p>  时而大哭大闹,时而静静呆在身边,手脚并用,不听劝不听解释,吃完了东西没有了就发脾气,摔东西,还扯着老师的手,中午坚守岗位一直守在床边等着,时而还要跑到凳子上坐一会,直到精疲力尽才甜蜜入睡,任性啊[捂脸][捂脸]老师们穿衣服得找牢固的料子,还要身强体壮!</p> <p>  碎碎念哩哩啰啰好多话,其实中心思想就一个,带我找妈妈找奶奶找外婆找爸爸吧!一中午没有停,爸爸,妈妈,奶奶,爷爷,一直都在熟记她们家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想你们了。</p> <p>  马上就有好朋友了,还志同道合,这娃娃睡的小床就是舒服,看那享受的小眼神总能遇见各种各样的孩子,心怀美好,期待精彩,哪怕是哭我也觉得那么可爱,真是你们虐我千百遍,我待孩子如初恋。看着你们哭,但是老师们还是在笑,有种谈恋爱的感觉,你在闹我在笑,因为老师知道你们这是在成长,蜕变,马上你们就恋上幼儿园了,小样!</p> <p>  在越来越焦虑忙碌,物欲横流的今天,坚守是那么的弥足珍贵,坚持更是不可多得,沉静下来思考,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让一切都能从容和纯粹。喜欢沉浸在孩子的世界里欢笑和简单,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天马行空,孩童般的单纯总会让人停留在世俗之外,庆幸自己还能拥有如此纯真的时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p> <p>  重新启航,一切都会是美好而幸福的!</p><p>高举远慕的心态</p><p>慎思明辨的理性</p><p>真切的情感</p><p>专注的意志</p><p>洒脱通达的境界”</p><p>平和,坚毅,执着,简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