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假肆万人诗词大会申请“诗词达人奖”

<p>我是23号领袖训练营学员</p><p>微信昵称: 渺</p><p>申请奖项: 【诗词达人奖】</p><p>我的暑假肆万人诗词大会感想:</p><p>这一期的诗词大会我们认认真真的从头跟到尾了,一天都没有落下过。一开始是想让孩子参与奖学金的活动,所以跟她说明了游戏规则,但其中有几天我自己都到了放弃的边缘,那几天我们在四川旅游,从成都往返九寨沟的路途特别辛苦,并且佳佳晕车很厉害,吐得一塌糊涂,到酒店都已经是10点后了。我试探着问了佳佳,我们要不要放弃,她都毅然的否决了。尽管很累,但一到酒店就精神抖擞的开始录制小课堂了。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孩子的潜力比我们想象中要更大,诗词大会除了让我们收获知识之余,更是收获了坚持一件事情所带来的成就感与幸福感。从遇上大咖学堂开始就没停止过兴奋,一路收获颇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前行!</p><p><br></p><p>下面附上录制课堂的文字和视频等</p><p>1、唐宋诗词第3课:李白出蜀</p> <p>2、唐诗宋词第7课:杜甫到底有多穷</p> <p>3、唐诗宋词第9课:草与白居易</p> <p>4、唐诗宋词:杜牧</p> <p>5、唐诗宋词:李商隐</p> <p>6、唐诗宋词:李煜</p> <p>7、唐诗宋词:苏轼</p> <p>8、唐诗宋词:李清照</p> <p>9、唐诗宋词:岳飞</p> <p>10、唐诗宋词:陆游</p> <p>下面是打卡截图</p> <p>下面是参与群内活动截图</p>

唐诗宋词

诗词

第课

佳佳

大会

肆万人

达人奖

截图

收获

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