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 《感恩老师》

<p>  我们终于进入一年级了,您对我们满怀期待,将我们的队伍训练的端端正正。记得那是第一次运动会,在您的带领下我们成功的拔得头筹。</p> <p>人生的第一次远足,我们体会到了辛苦和汗水的滋味,不少同学中途想放弃,可是在您的鼓励下,他们继续前行。这也许就是苦尽甘来吧!</p> <p>第一张集体照,脸上欢快的笑容;手上奇怪的pose。在一阵阵欢声笑语声中我们的校园生活正式开始了。</p> <p>在辩论会上,我们积极踊跃的辩论。甚至能把对的说成错的,错的改成对的;在冷餐会上,我们就像饥饿的老虎,狼吞虎咽的吃着有没吃饱的?有吃半饱的,也有吃饱的,甚至还有边吃边吐的。</p> <p>一眨眼,我们已经长大了,从那个雅稚未拖的小孩,已经变成一个小大人了在您辛勤的培养下,我们已经具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我们的梦想也即将启航!</p> <p>我们,毕业了!当听到这三个字时,我沉默了。那种感觉就像一个孩子,突然脱离母亲面向社会!那种感觉我现在还记得。谢谢您张老师,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是你让我从一颗树苗长成大树,是你让我重新认识这个世界!谢谢您老师</p>

我们

谢谢您

吃饱

辩论会

记得

老师

集体照

声中

校园生活

成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