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伴舞

又又

<p>  今天在桃园公园跑步🏃,跑步结束后,我开始口琴练习。今天练习的曲子,是一首巴西儿歌《小红帽》,此曲旋律活泼,节奏明快。</p><p> 我在练琴的时候,听到有人说:“快跟着奶奶吹的跳起来。”我扭头一看,一位大姐,领着一位2岁左右的小女孩,小女孩大大的眼睛,特别可爱,扎着个小辫儿,穿着一条漂亮的裙子,正在跟着我吹的旋律,舞弄那灵巧的小身材跳舞呢。小姑娘一会儿拍拍小手,一会儿扭扭屁股,小脑袋也跟着节奏点头。小姑娘特别开心的看着我不停的跳。小姑娘的奶奶也跟着旋律跳起来,还夸我吹的好。我有点不好意思,笑了。</p><p> 随后,我又吹了《小兔子乖乖》、《两只老虎》,小姑娘和奶奶都跟着节奏跳舞💃和拍手。奶奶不停的说,你看这位奶奶吹的多好听呀,还有一个小粉丝伴舞呢。真没想到,我这口琴的初学者,吹这么简单的曲子,还给人带来了快乐。看着她们高兴的样子,我也特别开心,以后还要好好练琴。</p>

奶奶

小姑娘

跟着

旋律

练琴

伴舞

节奏

口琴

跑步

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