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爱恋》

寻幽草堂阮海航

<p>《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爱恋》</p><p>文/阮海航</p><p><br></p><p>曾经仰望星空</p><p>数过多少的流星</p><p>默默许下诺言</p><p>爱你永远那么深情</p><p>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爱恋</p><p>不管生活有多么艰难</p><p>对你的爱从来没有改变</p><p>无论风雨还是晴天</p><p>爱你的心如故</p><p><br></p><p>如果你有许多想法</p><p>我的情绪绝对不会影响你</p><p>生活本来就是这样</p><p>持久的幸福需要更多呵护</p><p>你天真的样子总是那么的可爱</p><p>我不想让自己的忧伤心情</p><p>打扰你快乐的日子</p><p>让爱你的永远</p><p>都在路上等候你的身影</p><p><br></p><p>如果你要选择离开</p><p>请你不必在意我的感受</p><p>喜欢你的浪漫童话</p><p>将会以美丽的故事存在</p><p>你是幸运的天使</p><p>在亿万星辰中被遇见</p><p>我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p><p>爱你的永远赞美你</p><p>你才是我人生中最爱的人</p><p><br></p><p>2020.9.13写於寻幽草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