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两日游

匡峥(黄国旅行社)

<p>隆中是刘备三顾茅庐之地</p> <p>襄阳二日游,八位好友聚游以此开心快乐言溢于表</p> <p>古隆中美女拍照留念</p> <p>我也乐在其中</p> <p>乘游轮游汉江,水清景美</p> <p>女友笑的开心</p> <p>我此刻我的内心到底想到了什么??</p> <p>亲们,你们随我而行游襄阳开心否?</p> <p>胡克亮哥哥是此行众友的名星!</p> <p>唐城的异域风俗表演</p> <p>俩姐妹的旅游合照,</p> <p>帅哥美女谁笑的真诚自然呀?</p> <p>汉江古城门前我最傻的一站一笑!</p> <p>唐城宫殿</p> <p>园林小亭静美悠悠</p> <p>古城塔楼</p> <p>汉江大桥</p> <p>诸葛亮的修行故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