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在贵冶

轻舞飞扬

<p>2016年8月,这个夏天怎么啦?天气异常的火热。1314,贵冶组委会陈科特地挑选的日子,贵冶的同学早早在贵化宾馆等待着德兴铜矿的同学和外地的同学的到来。在这里我要感谢陈科、刘云花、丁梅英和贵冶的同学辛勤付出。陈科同学,还特地请了专业摄影师,在宾馆的门口,还拉上了巨大的《热烈欢迎德兴铜矿中学1975级同学莅临贵冶》横幅,陈科同学在每一个细节的安排都要求达到完美,谢谢陈科同学,你办事我们大家放心。</p> <p>1314,当我们再次相聚在贵冶,同学们的热情,就如这个夏天的高温炽热而持久,亢奋与激动的交融,9年同窗情似海,狂饮放歌舞翩跹。</p> <p>大家在一起高兴的时候,丝毫不顾淑女和君子应有的拘谨,肆无忌惮的大笑疯狂,用自己的快乐感染着每一个人。</p> <p>女同学合影。</p> <p>看常青和九花笑得多么开心,同学们在一起总有那么多温馨的回忆,说不完道不尽,从前的往事总是挥之不去,当同学们的激情碰撞的时刻,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我们相聚的每一时刻。</p> <p>徐丽芳同学也从鹰潭赶过来了,她的到来给聚会增添了不少色彩和花絮,人见人爱的芳芳同学,酒量过人,性格豪爽奔放,说话嗲的迷人,心里存着一份感谢她给了我那份终身难忘的甜蜜回忆。</p> <p>孙林同学的扣球。</p> <p>怀宇,赖庆,肖道金的三人拦网。</p> <p>刘云花的扣球。</p> <p>这次球赛,经过大家的刻苦练习,球技有了很大的提高,同学们的表现也越发精彩,拦网,扣球,奋不顾身的救球,张张照片都留下了她们精彩的瞬间,同学们也为他们打的每一个好球而喝彩,3场比赛总觉得时间太短,意犹未尽,真羡慕他们,能活跃在球场上,在这里我祝同学们永葆青春,身体健康!</p> <p>在饭桌上,黄东方问了我们一桌人,1314是什么意思?孙林答曰:周末,大家会心一笑,马上明白了,上天赐予我们的巧合,1314,一生一世,同学是一生一世的情缘,同学情正浓,情怀依旧深,美好的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绕在我记忆的深处,我们真该找点闲暇,经常聚聚,听听同学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p> <p>我们的表情帝—钱怀宇,讲起话来滔滔不绝,声音异常洪亮,他的演技绝佳,且处事周全,诙谐机智的言谈是我们同学的开心果,他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真庆幸我们有这么一个情商高,有才华的忽悠大师。</p> <p>在饭桌上,看到表情帝忽悠陈科同学说:我们这桌少了几个大菜不公平,那精彩的演技和义正言辞的说词,可怜的陈科同学还信以为真,一脸茫然,给我们大家逗乐的,有这样一个忽悠大师的存在,欢乐无时无处不在。</p> <p>还有我们的政委谢金远同学,是一个性格豪爽,热心为同学服务,快乐自己的人。</p> <p>他随和待人厚道的性格就像宝玉一样,人缘及好。这次组织聚会,他积极联系人员,安排住址,对于他的辛劳付出,我们也表示感谢。</p> <p>1314再次相聚在贵冶,还要感谢群主汪鸿俊同学,为我们搭建了微信群这么一个平台,使我们相聚到这里畅聊,终于有了组织了,这种感觉真好!性格温柔,温温尔雅的汪鸿俊同学,我们在QQ上相识了很久,分别了40多年,在这个夏天才得以相见,彼此没有陌生的感觉,我们聊的也很投缘。</p> <p>这次到贵冶,我主动要求和蒋德贞同学住在一起,小孩都在上海,上海的亲属我们也都很熟悉,晚上我们聊的很晚,德贞这个人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处处为人着想,待人真诚,做事沉稳踏实,为了聚会,后勤当的不容易,我也要谢谢她的辛劳付出。</p> <p>1314我们相聚在一起,不管距离有多远,分别有多久,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同学们放下工作,不顾一切的聚在一起,畅谈往事,举杯共饮,尽情品味色彩斑斓的人生。</p> <p>看看孙林和肖平山捧的爱心芒果,是郑玮琳同学从深圳寄过来的,我们吃到嘴里,甜在心里,谢谢玮琳同学,千里寄芒果,礼轻情意重。</p> <p>欢乐的时光,总是无法永留,依恋的身影终将远去,同学的情谊,淳朴而本色,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回忆逝去的岁月是多么美好,那么亲切,虽然终成一笑,却也止不住我内心浓浓的同窗情感。</p> <p>1314,我们有缘成为同学,我们有缘终成眷属,你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最后,让我们记住这美好的日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