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

仲夏

<p>  起风了,它停留在时光深处,带给我青春记忆里最后一次温柔。它是鼓励、是陪伴、是提醒、是漫漫余生不再惧怕孤独。</p> <p>起风了</p><p>风摇曳着秋的深情</p><p>我与伞儿缠绵的舞步</p><p>想起了我们难忘的曾经</p> <p>起风了</p><p>摇曳着秋的蓝梦</p><p>一路芬芳</p><p>你把真情播在尘世里</p> <p>起风了</p><p>风带来了你的炽热</p><p>接纳了情深意浓的季节</p><p>岁月里铭记你的温柔</p> <p>风唤醒了我的双眸</p><p>一直原地等候</p><p>再一次牵手</p><p>无怨无愧与你踏上征途</p> <p>风唤醒了我的双眸</p><p>一直原地等候</p><p>再一次牵手</p><p>无怨无愧与你踏上征途</p> <p>起风了</p><p>我编织一张天空的网</p><p>重新蓄满希望</p><p>无畏天寒酷热行走蹉跎</p><p><br></p> <p>  起风了,渐凉的风,渐黄的秋。一如沉淀的思念,只轻轻的微笑,便有落泪的幸福。</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感谢您的欣赏!</span></p> <p>仲夏🍀ZX2205095119(抖音号)</p> <p>摄影:三分醉</p><p>出镜:仲 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