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们

无忧花开

<p>【感谢有你们】</p><p>四十多年里,感谢含辛茹苦的父母,感谢他们多年来细心的呵护和无私的付出,他们的行动告诉我,什么是坚韧和豁达。他们的行为告诉我,什么是正直和善良,是他们无怨无悔的精神让我懂得了付出,知道了感恩。四十多年里,感谢在我失落无助时不离不弃我的朋友,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是他们不歧视不诋毁的态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朋友,知道了友谊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让我重振旗鼓不在自卑,找回当初那个自信热爱生活的自己。感谢在外打工几年里遇到的领导和同事,感谢在他们耐心的指导下,让一个什么也不懂的我,循序渐进学习的同时更加兢兢业业的工作,知道自己不足的同时也学会了很多知识。感谢在我喜欢用文字写出来的作品时,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和欣赏,感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会加倍的努力和学习,我相信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努力是无限的。余生我要做一个胜不傲败不馁不骄不躁的人,要时刻管好自己的嘴,言多必失,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闪光点,因为能言善辩不一定是闪光的金子,沉默不语不可能就是石头。要想帮忙别人必须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就是一句话,感谢这一路有你们的陪伴!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