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一)(原创小说)

帅得太过分

<p>  我是死神,最近我跟上了一个胖老头。我是在大街上遇到他的,当时从他的面相上看,他显得特别的“衰”,于是我就跟上了他!我们死神专门喜欢对特别“衰”的人下手!</p><p> 我跟着胖老头来到他的家。当然,我是死神,他肯定看不到我。</p><p> 据我观察,胖老头好像是一个特别爱干净,特别勤劳的一个人。因为他一进家门,就将家门反锁,脱得一丝不挂的冲进卫生间。冲完澡后,光着膀子关掉门锁的保险,准备做晚饭 。</p><p> 把饭做好后,家里门响,原来是老婆孩子回来了。</p><p> 一家人吃完饭后,老婆用电脑加班儿,孩子写作业,胖老头又忙着洗碗、洗锅、洗衣服、刷鞋……</p><p> 临睡前更让我吃惊——胖老头竟然在缝衣服!据我所知,这些活一般都是女人干的呀!唉!现在的男人呀!真可怜呐!</p><p> 夜深了,胖老头一家人都睡得十分香甜,我也感觉自己有些乏。死神虽然不是人,但也是需要休息的。休息好了,精力充沛,才能想出好点子, “弄死”这个胖头啊!哈哈……</p><p> 一觉醒来,天竟然有点儿亮了。哈哈!休息的好,果然非同凡响,我感觉自己精力充沛,浑身是劲儿,信心满满!</p><p>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头脑清醒,我觉得我现在完全有把握决胜于千里之外了!哈哈!</p><p> 哼!我现在就去“整”胖老头去!</p><p> 哎呀!胖老头竟然还在睡觉!哼!胖老头!想腾云驾雾吗?我来了!开始做“法”!</p><p> 有时候,人们在睡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屋里漂浮着,那种感觉很可怕,于是人们就被惊醒了!人们哪里知道?这是被我们死神做了法呀!哈哈……</p><p> 果然,胖老头被惊醒了。可是,他冲进卫生间,小了个便,竟然接着睡,而且一分钟都没要,竟又鼾声如雷了!</p><p> 我靠!你他妈的真是,没心没肺,活着不累呀!</p><p> 这一回我真的被我被气疯了!</p><p> 我几乎想都没想就冲过去,一只手掐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按住他的胸口,我感觉我几乎把所有的力气都用上了!</p><p> 人们在睡觉的时候,有时候会感觉有人压着我们的胸口,掐着我们的脖子,不让我们呼吸,于是我们就会从睡梦中被惊醒,甚至醒来时还依稀感觉,那双手的存在,人们称这种现象叫“梦魇”他们哪里知道这是我们死神做的怪呀!哈哈!</p><p> 果然,胖老头这次真的是“手舞足蹈”地拼命挣扎,尖叫着从噩梦中惊醒!脸上,头上,身上全是冷汗!老婆也被他吓醒了,一脸茫然的揉着眼睛,然后安慰他……</p><p>哼!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p><p>我无情的望着,这一对可怜的夫妻,脸上露出狰狞的冷笑!</p><p>哼,胖老头,你遇到我,我保证今天绝对是你的死期!哈哈……(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