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那年夏天

顾玲玲

<p>2020年8月,快要过四岁生日了,妈妈先给我预热的冷饮大餐</p> <p>儿童套餐</p> <p>过生日必须先吃长寿面</p> <p>这么多我能吃下吗?</p> <p>原来我们一家都要吃的,大家沾点喜气</p> <p>穿上喜爱的连衣裙准备上场</p> <p>太享受过生日的过程</p> <p>妈妈买的蛋糕🍰先来一张</p> <p>我有两只蛋糕🍰都超喜欢</p> <p>桌上的菜,都是外公外婆亲自做的</p> <p>这只红色拉杆箱是我画画🎨得的奖品,拍照留念</p> <p>下面这组是妈妈带我去小猪佩奇🐷乐园的场景</p> <p>我在弹琴呢</p> <p>我会整理货箱</p> <p>我开的是送信车</p> <p>在小狗🐶丹尼那里骑车</p> <p>认真看电视📺</p> <p>在小猪佩琪的家做客</p> <p>佩琪家的电话☎️好大奥</p> <p>等待客人结账</p> <p>花园里浇花</p> <p>又一次光顾迪斯尼的旋转木马</p> <p>今天太阳☀️有点晒</p> <p>每次必点的冰淇淋</p> <p>迪斯尼划独木舟,好刺激</p> <p>跟花木兰公主👸拍照,我可排了好长时间的队啰</p> <p>这是睡美人公主👸,为了配合我们拍照,只能站着啦</p> <p>九月一号我们终于开学了,敬礼表达我对去幼儿园的心情</p> <p>爷爷奶奶姑姑特意买了定位手机手表送给我,要好好爱护</p> <p>我也爱美,想变成蝴蝶仙子</p> <p>这是爷爷奶奶给我买的新连衣裙,没等结账,我就穿上显摆啦</p> <p>我马上参加舞蹈班,先在家里练练</p> <p>经过老师一个月手把手的教,和我们自己辛苦练习,我们终于能上台表演了</p> <p>老师帮我化妆</p> <p>第一次化妆很美,摆个POS</p> <p>等待上场</p> <p>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排练奥,我要加油😊</p> <p>表演结束妈妈,外公外婆奖励吃饭</p> <p>这是我的好朋友毛豆弟弟,他长得帅帅的。</p> <p>平时我喜欢做手工,头上的头箍是我亲手做的,戴上可以以假乱真</p> <p>这是我们画画班的成员</p> <p>这幅是我们共同创作的,不错的吧</p> <p>这些是我在暑假期间的杰作,给大家展示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