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安徽首家!MIS聚合支付业务成功上线啦!!!

灰太郎

<p>  安徽省商之都六安商厦是六安市地标性建筑属于老牌购物广场,也是我行多年合作伙伴。至今,我行已和安徽商之都六安商厦合作了12年。</p><p> 本次合作方提出更换MIS系统,需要增加微信、支付宝扫描支付功能后,六安分行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项目小组,反复沟通对接业务需求,多次更新和测试系统,确保在更换MIS系统后能实现聚合支付。</p><p> 经过近三个月的奋战,在省行银行卡中心、省行信息科技部及六安分行信息科技部大力支持下,该项目于2020年9月15日成功上线,成为我省首家实现MIS系统全渠道聚合支付的业务。</p><p> 新系统上线后,客户可以出示微信、支付宝、银联二维码或者银行卡实现支付。更换系统后可每天为我行增加数千笔扫码交易,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六安数字银行与商场智慧收银项目的完美结合,体现了我行的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理念,更推动了人民银行推动便民工程。</p><p> 2020年六安分行将继续努力,紧跟总行“科技引领、重新驱动”发展战略,敏锐补捉市场信息,深度挖掘收单群体,积极拼抢市场,争做更大项目为中国银行综合价值提升做贡献。</p> <p>系统调试中</p> <p>上线验收中</p> <p>上线验收中</p>

六安

上线

我行

系统

支付

聚合

商之

微信

分行

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