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游百丈漈

郑炙亚

<h3>炎炎夏日,美好的暑假即将结束,爸妈明智地决定要抓住它的小尾巴,一家人去游玩,期待已久的,传说的中国第一长瀑布一百丈ji漈。</h3><h3><br /></h3><h3>一到那,就听到哗啦啦的响声,一看门票,大人88,小孩30,可是,幸运的我们碰上了门票优惠活动!二大一小,大人半折,小孩免费,✌️</h3><h3><br /></h3><h3><br /></h3> <h3>买了门票,我们启程,进入景区,那里只有暴风雨,没有晴天,只能全家落汤鸡开场,哈哈😄 </h3><h3> 一看到一漈,呀,有333米,瀑布飞流直下,溅起了银色水花,仿佛朵朵雪花❄️,这一下子,大风大雨,也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呆住了,全都不见了!</h3><h3> </h3> <h3>瞧,我们开心地拍照,我也单独与瀑布合影,好像在跟明星拍照,多么壮观,荣幸,帅气。</h3> <h3>  看完一漈,我们继续下山,一下子到了二漈。可是,哦,不,要从瀑布里走出去,这让我想起了西游记里的水帘洞,这时的我神通广大,钻出钻进,毫不畏惧,竟然觉得好新奇呀。不一会儿,头上,身上全湿透了,酸爽极了。我惊讶发现旁边的人,撑着雨伞,衣服也湿了。为什么?因为风太大了。</h3> <h3>看到了吗,就是这样钻进去,跑出来,兴奋,有意思极了。😄,你们一定要去体验下,还是那个字,酸爽啊!</h3> <h3>我们越过一条条小河,翻过一座座高山,踢过一个个岩石,来到了3⃣️漈。可三瀑也太矮了吧,真让我失望,但我一转念,它也有它的优点,最宽广,就像我们的心胸!</h3> <h3>  想到这,我情不自禁跟它合影留念,真开心哈😄</h3><h3>同学们有机会,一定要去百丈漈玩下啊……</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