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淡的日子里。。(五十六)

黄颖

<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我的生活指南,每天的必休作习時间上午九点过后一杯咖啡,为了保持头脑清醒手指灵活,听听音乐使用电脑打打字什么的,中午休息一下起来看连续剧&lt;壮丁也是兵&gt;。。。一天下来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老伴是天,也是地,更是我们家里的顶梁柱。。。</b></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天天透过窗户看房车心情别样(复杂),自打三月从海南结束候鸟生活已经半年多了,为了照顾婆婆的原因,这台房车在原地一呆就是大半年,并且立在那不吃不喝不运行的,不知这车还能不能发动起来,真是可惜了这台车!</b></p><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如今我们的车友们多半都分散在各个地方正在旅行游玩中,我们困在家里不能相约车友们一起同行旅游,很是遗憾!</b></p><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0px;">外出旅行其实我们已经习惯了那种生活,反而呆在家里时间长了就会生出许多毛病来,说走就走的旅行,眼门前变成了寸步难行困难重重,原因是婆婆大人需要儿子的照顾,真是一言难尽,郁闷舍去了那么多的心思,有所加重!</b></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不吐不快,我们原有的生活一而再再而三的改变着,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老伴的孝心与如意,为了婆婆的好日子,为此我也在努力的改变着我自己!</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由于年轻時在工作岗位因搞化验而中毒,导致我早早病退蜗居在家已经近三十年,封闭自我的生活形成习惯,颈椎腰间盘突出病又困扰了我直到如今,苦不堪言的日子(病痛)让我改写人生,老伴为了能让我走出家门去看自然形成的风景,特意买了房车带我去周游。。。</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开着房车外出去游历,除了高兴还是高兴,这一举措引得心情大开效果慎好,病痛真是缓解不少,感谢老伴多年对我照顾的心细与周到!</b></p><p><b style="font-size: 20px;">换言之,经历过病痛折磨的人会让你更加懂得珍惜一切珍惜眼前人,珍惜所有这来之不易的好生活。。。</b></p><p><br></p><p><br></p> 晒心情晒常态晒晒二人世界如何度 <p><b style="font-size: 20px;">为了心情的所在,呆在家里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日子过好,解决心头的不快!排解烦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早餐进行中。。</b></p> 后院里的小收获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后院一景。。</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刚刚摘下来的辣椒。。</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三月间从海南回来我们老俩口前后住院,打出院后,已经有二个多月之久了!在这些日子里一直保持在相安无事之中,过去天天头晕的现象缓解不少,值得庆兴!大的毛病没有小毛病存在,肩膀疼痛脖子发硬時有发生我习以为常!</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最怕的是天天都处在晕晕沉沉的生活里,昨夜的病痛又让我回到了从前,内心强大的我不得不汗颜,病痛的折磨只有让你自己一次次的去承受与承担,承受过痛才知道苟活于世的难,珍惜在珍惜那是必然,希望总是美好的,现实的病痛总是那么的烦!</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总想把日子过得如阳光那么的灿烂,总想把家里打理的舒适得当养眼,深知身体就是活着的本钱,可病来如山倒你又奈何不了它的突袭与突变!</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明知心情最重要,一门心思调想整好,明知走出家门是良药,开着房车四处转,哪里风景美如画,哪里饭菜可口的话,哪里就是想要的家,这种愿望全落空,如今两难境地仍持续,不知何时是个头,不知哪天能出行!</b></p><p><br></p><p><br></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调整生活调整心态调整自我,是对自己最好的答案,既然改变不了别人只好多改变改变自己的观念。</b></p><p><b style="font-size: 20px;">让生活继续,让日子好过,让不愉快的事远离,時光不能虚度让心情回到自然!</b></p> 黄昏后散心归来兮! <p><b style="font-size: 20px;">不常出门的我,为了散散心终于和老伴一起走出了家门,虽然一路晕乎乎的感觉脚底下高底不平,还是坚持着转了一大圈,好累弄得我满头是汗!</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不过还是有收获的,周围发展的太快了高楼大厦包围了我们的整个小区,不过夜景倒是挺美的,无愧于大都市的称号!</b></p><p><b style="font-size: 20px;">出趟家门实属不易,今天特别用心采集了一些图片共同分享分享吧!</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出了小区的门,映入眼帘都是热闹的场景。。</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家的四周变化太大了。。</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楼外楼,好气派,道路宽,人气望!</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离家不远处新′建成的小学校。。。</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还是要感叹一下,人若是有个好身体比什么都強!</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