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凌空的美篇

皓月凌空

我最喜爱三字经! <p>三字经我启蒙师,</p><p>自幼失学由它教。</p><p>路人为师作指导,</p><p>从此愚人心开窍。</p><p>坚持不懈是金道,</p><p>一生自学自扫盲。</p><p>文盲离我已远去,</p><p>坚固树立文华库。</p> <p>小荷才露尖尖角,</p><p>打工生涯受折磨。</p><p>白天艰辛来工作,</p><p>深夜灯下学创作。</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初习写作豆腐块,</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小小文字干先河。</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处女拙作得收获,</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后来美篇成就我。</span></p> <p>美篇平台精英多,</p><p>五湖四海擂台搁。</p><p>互助互学友谊重,</p><p>成就我走黄金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