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龙哥(六十一)

雲龍

<p>  ​中不边境,冈嘎本孙峰海拔七千五百七十米,位于中国和不丹的边境地区,该峰至今无人成功登顶,是世界上最高未被攀登过的山峰。由于中国和不丹至今没有明确的划界条约,两国又无外交关系以商谈划界,所以该峰归属权未定。按国际上民间观点,该峰是位于中不边界,是不丹国的最高峰。由于受不丹政府的严控保护,该峰至今无人成功登顶过。但有人却认为,位于该峰东北方三十公里处的库拉冈日峰,才是位于中不边界的不丹最高峰,但该峰完全在不丹国境内。</p><p> 凌晨一点多,月光下的不丹边防哨所里,降落下来一架运输直升机,和两架挂满弹药的武装直升机。朗索带着佩珠的得力手下飞鼠,已在此地等候多时。大家多数是老熟人,所以没怎么客套就进了简陋的会议室。里面虽然烧着两堆大火塘,但还是挡不住高原的极地寒冷。我随意瞟了一眼手上的军用表,这里的海拔竟然达到三千八百多米。除了天使和黛维没什么太大反应,其它伙伴一看面部表情,就知道都受了高原寒冷的直接影响。</p><p> 卫兵们客气端来了酥油茶,伙伴们喝下后才随之暖和起来。随后两边火塘上支起了烤架,摆弄烧烤起各种原生态的山毛野味。半个多小时很快过去,我们按当地风俗先祭拜佛家神灵,伙伴们也开始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流的大吃起来。每当这种时候,传说中的龙哥就会莫名的想起一个人,那就是老挝美女万人迷。要是她在场的话,肯定能消灭几只烤山鸡。想到万人迷我闷笑起来:“这些野味烤的真是太香了,要是坎娇在这的话,肯定开心的不得了!她平生就好这口~啊呵呵!”</p><p> 玛雅苏突然楞住不吃了,她多愁善感的轻叹道:“是啊!几天不见真想她们,但电话全关机了,也不知道在菲律宾混得咋样,她们不会出什么事了吧!”</p><p> </p> <p>  索菲娅把烤肉递给玛雅苏:“哎哟~你个小茉莉!怎么忽然伤感起来了?放心吧她们什么没事,昨天黄昏才从杀手训练营地摸底出来。由于快两天没休息好,所以回到酒店就呼呼大睡,今晚就先别打扰她们了,天亮后有空你随时可以联系。好了茉莉,快多吃一点填饱肚子,不然待会进雪山,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完事。”</p><p> 玛雅苏听完,这才又开心的啃起烤肉来:“嗯嗯~没事就好,也不给我来个电话,害得人家担心她们~哼!”</p><p> 我点燃雪茄:“她们本来要打给你,但被我制止了。因为那时你正在驾驶直升机,刚好又才从野人山飞出来,我怕你忙去接电话,分心不注意怪异红云,所以我让她们明天再打过来……sorry!”</p><p> “噢~知道了!原来是这样子,没事的波涛龙,那咱们什么时候去雪山。”</p><p> 我摇头回答:“填饱肚子后,全体睡觉养足精神,那边有我们的人盯着。毒贩有动静就马上飞过去,我们在凌晨五点到达,六点准时发起突袭。但再跟强调一下,雪山高地碰到狙击战的话,一定要把自己先隐蔽好,然后再找机会干掉敌人。我最担心就是黛维和玛雅苏,你俩别老冲动听到没,这是战场不是儿戏。行动时你俩还是跟着我算了,等下牛脾气一上来,薇薇老大又不在,估计没有人能管得住你们俩,以后少给我耍公主脾气!”</p><p> 戴维不好意思的低声回应:“好~好的水手,真对不起伙伴们,以后我会学着忍耐,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忽忽!”</p><p> 玛雅苏却耍赖伴鬼脸:“好啊~那我就当你老的跟屁虫,你指东我绝对不往西。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绝不皱一下眉头。哎哟~我知道错了,以后会注意的。”</p><p> </p> <p>  我轻拧了一下她俩的耳朵:“嗯!这还差不多,你俩可别光说不练。阿什和索菲娅,一会各带一组人侧应我们。佩珠带猎人负责营地后山,朗索和玛丽带突击队管住正面山头,一定要配合好不能让匪徒溜走。天使和玫瑰分两组,负责带领埃克斯它们,叫士兵们多运些弹药过去,一定要封死两侧峡谷里的山路,今晚咱们打一场漂亮的现代化战争。莫妮卡和飞鼠带边防部队,负责炮火援助保障。到时阿依莎的特勤组先行动,进攻前必须清除四周明暗火力点,有问题及时联系。”</p><p> 我指了指对面的阿亮:“你带睡神、阿兰和阿布拉待会就马上出发。这地形图上标有具体位置,你们的目标是雪人山的这两处信号塔,必须在六点准时破坏或是炸毁。那里海拔有五千多米高,请准备好急救物品。你们的任务很关键,如果战斗打响前没有毁掉敌方信号塔。那不会超过个把小时,雪人谷的毒贩就会增援过来。这样胜利的把握性就没有多少了,弄不好还会被他们围着打。那边是猛虎组织的秘密大本营,随时都可以抽调过来几千人。天亮前搞定雪人山基地,咱们就转战雪人谷,明天天黑前端掉那个大毒瘤……。”</p><p> 离冈嘎本孙峰不远处,有座五千多米的山崖,因附近区域在以前,传说中常有雪人出没,所以被当地民众称之为雪人山。这座让当地人惧怕的山崖,让他们不敢接近有两个原因:第一是不存在的雪人和猛兽,第二就是猛虎组织的各路非法武装。空中圆月偏西时,阿亮他们从冈嘎本孙峰下绕道,连续攀爬奔走两个多小时,终于来到阴深恐怖的雪人山顶端。</p> <p>  这座雪山的气候和风向,一般人看来很不符合常规,它不但正面有狂风乱舞,背面也是阴风凌厉。但按科学的理论来说,那是因为冈嘎本孙峰的正面挡住了风沙,气流回旋冲向了雪人山背面。还有那座远古破旧城堡遗址,在暗淡的月光下神秘而诡异,远处望去让人感觉很不安,因为城堡外围总被一层黑色的阴风包围着,就像似神话中的妖孽盘居之地。</p><p> 阿亮拉开地图确定方位后,很顺利的在两个信号塔安装好了定时炸弹。随后通过阿兰和猴王的四处探查搜寻,还找出了隐藏在石缝层下的机房。轻松干掉几个守卫后,他们躲进里面暂避风寒等待着。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首先是闪电侠在迷糊中突然竖起耳朵,猴王也总是摘下防护头盔,仔细的聆听着什么。它比划着告诉阿兰,似有什么东西在四周活动。阿亮作为大哥放心不下,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他冒着寒风到了洞外的石层顶,匍匐在一块凹地里放哨警戒。他拉下夜视仪四处仔细察着,心里发毛的胡乱猜想起来。</p><p> 按常理来推断,海拔上五千的高原寒冷区域,一般基本不会有大型猛禽出没。可猴王和闪电侠的表现分明告诉大家,这附近确实有什么东西存在。当阿亮察看至侧面附近的谷地时,他猛的愣了一下,因为那里不是白色的冰川,而是一片冒着冷气的黑色草丛。旁边四周的白色雪地里,似有什么面目全非的东西在晃遥着。他很吃惊的暗想,这到底是何方神魔鬼怪?他觉得应该过去看个究竟,管它是什么东西,但绝不能影响到此次的大行动。</p><p> 于是,他叫出阿布拉交替掩护着,和猴王悄悄摸了过去。结果到了附近看清楚后,阿亮一脸无奈的直摇头闷笑。猴王指着几头体型庞大的野牦牛,然后大口马牙的怪笑起来,搞半天是虚惊一场。阿兰拉拽着闪电侠随尾而至:“啊喻!原来是一群山野大牦牛。嘿哟!猴哥你快给我滚回来,别离它们太近。这种大牦牛要是发起飙来,估计得把你追离雪山为止。”</p><p> </p> <p>  阿布拉噗呲一笑:“阿兰妹妹,你可别吓唬猴哥,这些荒山野牛就像老实的人类,只要外人不去随意招惹,它们一般也不会与谁为敌。但我很奇怪,这些白色牦牛应该是家养的,怎么会跑到这大雪山和野牛为伍?你们看那边雪地里的脚印,这些白牦牛是从后山过来的,但那边过去五六公里,应该就到中国地界了。难道它们是过来旅游观光的么?冒这么大险绝对不可能,估计有什么很特别的原因,才会让它们成群的出现在这雪山之巅。”</p><p> 猴王抓了一把野果,喂起其中一头白牦牛,动物之间低哼怪语着,也不知道在交流些什么。不一会猴王很难过的转身回来,跟阿兰比划了一通,阿兰弄懂意思后伤感起来,这让她想起了自己曾经被拐卖的经历:“大家注意观察一下,这些白牦牛多数是母的,估计是山那边牧民家里饲养的,而公的却多数是野牦牛。原来它们的爱情结晶小牦牛,被一伙边境的不法分子偷走了。它们这才找到野牦牛,尾随一路跟踪了过来,可由于足迹被风雪掩盖,让它们失去了方向。所以分头在雪山周围搜寻。可三天多已经过去,还是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找到那些小牦牛。”</p><p> 阿亮他们听完也是一阵心酸,真是天下父母心,这中不边境的冈嘎本孙峰,四周的陡峭山崖和恶劣气候,可不是谁都能来去自如的。而小牦牛的父母们却冒着生命危险,翻越了冈嘎本孙峰五六千米的地方,从中国境内来到了风花雪月的不丹国。一个多小时后,其它牦牛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多数估计是饿极了,那小块不大的草地,没多一会就被啃光了。</p><p> 阿兰跟猴王比划了一番,转答了她们的意思:先让牦牛们往左走十来公里,先到雪山边缘的树林先吃饱喝足,明天再来找寻小牦牛。如果我们发现小牛的话,会让猴王过去通知它们。还特意交代,天亮前不要接近这里,因为围剿行动即将开始,这双方战斗一旦打起来,枪炮弹是不长眼睛的。随后,五百多头大牦牛成群结队,缓缓向猴王所指的方向走去。</p><p> </p> <p>  凌晨五点时,步话机里断续传来各行动组的情况:“拍击炮营到位……猎人到达……云龙就位……。幻影小组已开始清除行动,请天堂小组给予协助。”</p><p> 此时, 天使正带着埃克斯,以及一个连的不丹边防军,在左侧峡谷大路布阵。玫瑰和安琪拉它们,也在右侧峡谷跟士兵们配合着拉开了阵势。阿什和索菲娅带着狙击组散开,封住了敌营左右面的陡峭山崖。而我却带着戴维和玛雅苏,幽灵似的摸进了敌营地里。戴维负责炸掉机电房,玛雅苏捣毁兵营里的弹药库,而我却得炸塌通往制毒工厂的暗道口。我们的计划是先封住里面的匪徒,把外围的守敌剿灭后,再慢慢收拾洞里的残敌。</p><p> 三人安装好定时炸弹后,汇合在正面边缘的树林时,却无意中在敌营边缘凹地里,发现一处被铁丝网围住的场地。我们好奇的溜过去一看,原来里面关着两百多头小牦牛。估计是匪徒刚从边境区域偷赶来的,因为那些小牛多数趴在地上,它们的脚掌臃肿得特别厉害。我把这个消息传给了阿亮他们,几人开心的连声叫好。可我们的问题却来了,待会发起突击进攻时,如果得不到外围炮火的援助,那我方必定伤亡很大。可炮火一旦碾压过来,这些可怜的小牦牛必死无疑。</p><p> 我想了想拿起步话机:“莫妮卡,炮击坐标得改变,小茉莉给你们报过来,不然这些小牦牛全都得死。云龙突击队的正面进攻取消,分成两组从左右两面发起攻击。各突击队注意,别把战斗引到正面边缘,不然这些小崽子就要遭殃了。”</p><p> 朗索一听直抓头,想了想立即传达了下去。半个多小时后,步话机里传来阿依莎的呼叫声:“水手~水手!外围明暗哨已全部清除,请指示下一步行动。”</p><p> “很好,撤到敌营后山找佩珠,阿亮你们待会也撤过去,你们负责对付向上逃窜的匪徒。阿布拉待会跟莫妮卡沟通一下,必要时呼叫炮火协助。你们先围住别发起攻击,等我们占领营地前的牦牛圈,大家再两面夹击剿灭敌匪。时间快到了,各队提前做好准备,六点准时突袭。”</p><p> </p> <p>  十多分钟后,各处炸弹准时起爆,几声巨响回荡在周围山谷,多数沉睡在梦中的匪徒被吓醒。营地上方随着拍击炮弹的不断落入,几分钟后已炸成一片火海。营地下方也被我们一阵快速突袭,敌方很快死伤过半乱成热锅上的蚂蚁,无头苍蝇似的四处逃窜不停,结果都撞在军警各方的枪口上。随后他们奔逃汇集在一处,开始拼命的向上发起突围攻击。阿布拉及时报去了坐标,无情的炮弹又是一阵猛烈爆开。残匪这会真是倒霉到了家,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最后除了那些投降的,其它全被送上了西天。而此时暗道里的敌匪,却拼命的在往外挖开通道。</p><p> 此时天色已亮开,我方士兵穿着匪徒的服装,隐蔽在溶洞口周围严阵以待。而暗道里的匪徒们,却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都以为是意外事故,所以挖开洞口松了口气,随后一堆的走了出来。他们正准备换班去吃早餐,结果发现不对劲时,已被一支支黑洞洞的枪口吓蒙了。匪徒这才仔细端详起来,一看四面都是全副武装的军警,他们只能乖乖蹲下双手抱头。我方士兵趁机冲进通道,十多分钟的激烈枪声过后,又押解出来两百多个敌匪和制毒人员。后经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核实与辨认,释放了那些被强迫来制毒的当地百姓。就在这时,突然听到后山不对劲,好像有雪崩似的冰块滑落声。</p><p> 伙伴们惊得回头往山上一看,结果都嘻哈的大笑了起来。原来是阿兰和猴王跨骑着两头大牦牛,正带领五百多头牦牛狂奔了下来。小牦牛们听到熟悉的脚步声,也一头头陆续从树林里窜了出来。雪山下的草地周围,顿时一阵牛气冲天,各种怪叫声连绵不断。公牛们的心终于如释负重的平稳下来,母牛们老泪纵横的亲舔着小牦牛,相互依偎着哼哈不止。在场的各国士兵,都被这一幕深深感动着。</p><p> </p> <p>  受伤的士兵们看到这一幕也很欣慰,为了这些小牦牛,还真让各国军警增加些不必要的伤亡。小牦牛们或许什么也不懂,但老牛们却很有灵性,我们临走时,它们都抬起头高声叫唤不停,直到我们消失在树林里。佩珠特意交代不丹边防军,派人联系了中国边防人员。三天后,牦牛群被双方士兵们护送着,又一次翻越喜马拉雅山脉,回到了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怀抱。从此以后,双方加强了对保护野生动物的措施和力度。大自然里的动植物需要和谐共存,地球也需要和平与安定。所以我们人类作为高级动物,应该力所能及的保护好大自然和地球,给后来人留下一个美丽的环境。但愿世界永远充满爱,地球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p><p> 自我感慨了一番,咱们还是回过头来言归正传,继续陈述传说中的龙哥,在东南亚所经历的那些离奇故事。</p><p> 不丹雪人谷,离雪人山四十来公里,东北面的中国境内,有座雄伟壮观的库拉冈日峰,是藏族传统的四大圣山之一。其实这才是中不边境的最高峰,它的周边附近还有六座七千米以上的山峰。远远望去,众峰并肩,宛若一道顶天立地的冰雪屏障。 冰川上有奇丽壮观的冰雪世界,频繁的冰雪崩时常连续发生,在周围峡谷间轰鸣不息,令人听着惊心动魄。</p><p> 雪人谷里并没有雪,东北面的喜马拉雅山脉却一片雪白,从这个热带雨林峡谷穿过去十来公里,就能到达中不边境三不管地带。两边高近千米的陡峭山崖上,各种的大小树、藤蔓植物生长在其间。因过去的世人流传,以往这里常有人猿泰山般的雪人出没,因此得名雪人谷。听名称似浪漫而美丽的峡谷中,却是黑帮恐怖分子的欢乐聚集地。猛虎组织和眼镜蛇犯罪集团的各种成员,全部加起来得有近万人。峡谷两边的几处大溶洞里,设有各种非法产房,这其中包括伪造各种枪戒的小型兵工厂、伪钞印制机房、走私中转仓库等等,最多的是毒品加工厂和制毒室,分别隐藏在峡谷或是两侧的溶洞里。</p><p> </p> <p>  反正只要能赚钱的非法勾当,这里基本都应有尽有。不丹国军警进剿多次,但都被打的伤亡惨重落荒而逃。佩珠放下望远镜,轻叹了起来:“但愿这次能很顺利的清除这里,不然这儿的势力一旦增大,随后将会对国家政党发起挑衅。本来我们国家就弱小,再被这些恐怖分子捣乱,那可就害苦了不丹全国民众。”</p><p> 朗索安慰道:“哎哟~我们美丽的女王大人!别这么垂头丧气的好不,天堂邪神特勤精英所到之处,牛鬼蛇神都将很快不复存在。不就是个小小的雪人谷,绝对难不倒联合阵线的各国勇士们。”</p><p> 佩珠却还是神色疑惑:“唉~啊!你的话语虽然是斗志昂扬,但现实还是如此的残酷。实话跟你们说吧!原先我们猎人突击队是五百人,就因为突袭这个小小的雪人谷,目前就剩下百来个兄弟姐妹。我们几国的军警一年多来,前后在此丧命近一万人。阿什她们过来援助的军警队伍,飞机大炮都用上了,几次攻击都拿不下来,士兵伤亡达四五千人,最后那次最为惨烈,大名鼎鼎的黑猫特战队,都差点全军覆没。这些可不是一般的恐怖分子,多数都是见过阵战的黑道雇佣兵。”</p><p> 阿什暗耐不住了,她也激动的喷发了起来:“半年多前,我们黑猫特战队整整一千人,除了二十多个被女子特战队救出,其它的全……唉!它妈的这帮恶人,早晚有那么一天,老子要让这帮妖魔鬼怪血债血偿,死无葬身之地。”</p><p> 阿依莎也摇头:“这帮玩命徒真不好惹,其中主要的团伙有:斯里兰卡过来的猛虎组织余党,来自周边各国和欧美的雇佣兵,还有以艾利亚为首的眼镜蛇黑帮。我们周边四国黑市上的各种毒品,将近有一半都出自这里。特别是这一年多来,在艾利亚这个妖女的精心策划下,眼镜蛇更是肆意妄为,让我们的国民受害颇深,军警又无能为力,真是一言难尽。”</p><p> 我也深叹了口气:“真没想到这猛虎组织,才被斯里兰卡政府军打败几年,他们在海外还有这么多余党。你们还说少了一股黑势力,那就是来自印巴边境,克什米尔地区的黑帮。他们为了发展壮大,竟然帮眼镜蛇集团贩卖起毒品。在南亚地区来说,几个恐怖组织都是些狠角色。”</p> <p>  周边几国军警指挥官,一阵的各种陈词让我陷入了沉思。雪人谷地形复杂,山高林密岩石溶洞多,各种毒虫猛兽群也常出没,飞机大炮重武器又派不上用场,这该如何是好呢?此时我莫名想起了大黑豹邪神,这里要是在野人山的话,那可以让邪神招出幽灵豹群,冲进去咬死这帮世间恶魔,我们等着清理战场便是,可惜这是传说中的雪人谷。无意间看到猴王的表情,它正用望远镜边看边微笑着。于是,我让阿兰过去询问起这个大睡神。</p><p> 阿兰过去交流了一会,眨巴着大眼睛说:“龙叔,睡神看到谷里有猴群,所以让它想起家里的老婆~忽忽!还说等忙顺些,让我陪它回凯拉的猴王谷看看。”</p><p> “是啊!它该回去探探亲了,但这段时间你不能陪它回去,摆平这里的匪徒后,你和玛雅苏得回军校去,刚才师太都来电话询问了。你可得努力加把油,过几天夜来香的特战A队要招人,我希望你能通过考核入选,有些程序还是得按规定去走走。你就放心吧!阿什我们会陪它回去的,正好要过去视察刚建好的庄园。”</p><p> 睡神似听懂了我的话语,激动的抱着起阿兰亲了几下,又溜过来对我拜拜表示感谢。然后拉住阿什比划着:等到了那边家里,我一定送你们几件特别礼物。</p><p> 通过阿兰的转答,阿什微笑着说:“礼物就免了猴哥,但你得带老婆们来庄园住,三楼别墅是特意为你们装修的。”</p><p> 睡神听后很感动,它知道这是我的安排,过来紧抱着我怪哼起来。我轻拍着它笑道:“哎哟!咱们都是一家人,不必这么感慨。猴王洞和别墅都是家,你们想住哪就住哪,回去呆一段时间吧!想我们可以视屏,要么叫安琪拉去接你过来。”</p><p> 猴王猛点头比划着:谢谢大家,有要帮忙的事说声,我一定尽力而为。其实不光是想两个老婆,也想狼王和森林里的伙伴们了。我长时间不在,担心有些动物会乱来,所以没事得常回去看看。</p><p> </p> <p>  我竖起拇指赞同:“嗯嗯!你真不愧是猴王,到哪里都挂念着自己的子民。这事咱们往后推几天,目前得一起同心协力,剿灭这帮恐怖分子再说。现在,有个任务睡神去比较合适,待会让它独自摸进雪人谷。和里面的金叶猴群交流后,让它们带睡神去敌方的主要场地,秘密拍些敌方防御视屏回来。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一个小时内必须要赶回来~ ok!?”</p><p> 阿兰比划完,猴王点头比了个胜利的手势。随后脱去全身装备,只带了台小型数码摄像机,几个闪身遛上树梢攀爬而去。大家又各抒己见讨论起来,阿布拉皱起眉头:“龙教官,让我和佩珠摸进去,实地侦察较为妥当,这般冒然进攻,会像印度和不丹军警一样失败的。”</p><p> “不用沙猫,虽然以前没有到过这里,但在过来之前,我早就想好应对之策。既然大家都讨论不出更好的办法,那还是按我的方案来吧!虽然战术有些老套耗时间,但这种打法比较稳妥。下面我来分配任务:朗索和阿里带突击队绕到峡谷后方,云龙突击队负责封住峡谷口。阿里突击队分散成两组,攀爬到在两边山顶侧应。现在各自准备妥当马上出发,我给你们两个小时,到达预定点通报一声。”</p><p> 朗索和阿里点头敬了个军礼,随后带领突击队消失在树林里。我看着地形图想了想:“正面峡谷主攻人员不用太多,由我们天堂和幻影特勤组负责。佩珠的猎人和飞鼠的皇家卫队,也分头攀爬上两边山崖,然后顺山顶一直散开,和对面的阿里突击队形成包围圈,绝对不能让敌匪攀崖逃走。你们也马上出发,但请记住,正面未发起进攻前,千万别打草惊蛇。”</p><p> 配珠她们走后,我轻拍了一下黑猫的肩膀:“你带手下负责正面垫后,需要增援时我会呼叫。如果有部分外围敌匪回谷,给我放开往死里揍,玛丽带突击队配合我们主攻。黑熊带老鹰突击队管住左边进山的大路,艾凯带特战A队负责右边的山毛路,需要炮火支援的话,及时报坐标点给不丹边防营。索菲娅,第一个溶洞里的清剿任务,由你们特卫营来完成,结束后马上快速跟进,配合我们去端掉中间的大本营。好了,现在除了天堂和幻影特勤组留下,其它指挥官各自提前准备,等朗索他们到达后,具体攻击时间待定。”</p> <p>  半个多小时后,猴王拉拽着一只大金叶母猴和两小只黑白柽柳猴,笑咪咪的溜达了回来。它把摄像机递过来后,首先指着大金叶母猴,对着大家就是一阵比划介绍:这是谷里老猴王的女儿,小柽柳猴是它的随从。它的几个哥哥已经组织谷里的动物们,全躲进了猴群的洞穴里。</p><p> 大家听阿兰说完,都很友好的跟金叶猴们打招呼,随后阿兰跟金叶猴试探着交流起来。我竖起拇指给猴王点赞:“老弟真厉害,不但任务完成的不错,还结交到了新朋友。要不这里完事后,我们去跟老猴王提亲,把她娶回咱们的神庙山,做猴王谷的压寨夫人如何?啊哈哈……!”</p><p> 猴王也不知道听懂了多少,它竟然也跟我竖起了拇指,然后抱着金叶猴亲了几下,母猴不但没反抗,也温柔的回亲了它几下。看来这两只品种不同猴类,估计是前世就有缘,所以今生郎有情妹有意的相遇了。阿兰看后哭笑不得:“这才多一会呀猴大哥,你就给我带回来个小嫂子,难道你们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么!?”</p><p> 大家随之一阵欢笑,纷纷竖起拇指给予它们赞美和祝福。随后通过阿兰的交流,我们又了解些雪人谷里的其它情况。原来,不光是当地人和军警们痛恨这帮匪徒,就连谷里的动物们也对他们恨之入骨。因为这帮恐怖分子在这片区域,总是丧尽天良的无恶不作,搞的附近村民恐慌不已,还常常胡乱捕杀野生动物,这严重破坏了大自然的和谐与宁静。但恐怖分子仗着人多势众也不好惹,很多逃过一劫的大小动物,纷纷逃离家园避免杀身之祸。现如今谷里除了两种猴类和部分鸟类,及一些身法灵活的小红熊猫外,峡谷里基本上没有了其它动物的踪迹。</p><p> </p> <p>  就在刚才,通过睡神跟谷里的老猴王交流后,知道我们要来赶走坏人,它立马就组织了起来,给予了各方面的极力配合。让小女儿带着睡神四处拍摄,又叫几个儿子召集谷里的大小动物们,躲进了它们的洞穴里。随后,我布置完各组任务后,又交给了睡神一个特殊任务,让金叶猴带着它摸进敌营,去发电房和监控室安装定时炸弹。不然雪人谷里的几十个摄像头,我方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全部拆除,这下可就妥了,全变成废铜烂铁。</p><p> 一个多小时后,朗索他们顺利到达后峡谷:“水手~水手,云龙已到位布防,阿里也基本部署完毕,请指示。”</p><p> “很好,云龙封住谷口,阿里侧应协助,佩珠和飞鼠到位后,你们相互配合好,在有可能的情况下,步步为赢往里突击推进。端掉第三个大溶洞后,咱们来个两面夹击,一起剿灭中间的大本营。现在是两点三十分,三点以中间的爆炸声为信号,两边同时发起进攻。山顶的各突击队狙击手,可以视情况自由射击,看到匪徒人数众多的防御阵地,请把坐标报给拍击炮营。最好能把匪徒都逼进溶洞里,这样能减轻两面突击队的压力。各部请提前准备,可别在关键时刻掉链子。”</p><p> 就在这时,睡神带着三十来只金叶猴群回来了。三台机器人怕一会误伤,随即扫描记录一番。阿兰和睡神当场比手画脚。很快教会了它们如何使用手雷,我方如虎添翼,又多了队特殊的猴战士。随后,担任主攻的突击队悄悄散开,形成有效的战斗队形严阵以待。雪人谷里的匪徒似有所察觉,但这些天不怕地不怕的恐怖分子,根本没把军警放在眼里,只是随意加强了些戒备。摆出副无所畏惧要打就来打,又不是没打过的架势。但令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可不是一般的政府杂牌军,而是一支支训练有素的特战突击队。不过这样也好,降低了攻击难度。</p><p> 三点正,雪人谷在两声巨响后,突然瞬间枪炮声大作。当谷里的机电房和监控室被炸毁,匪徒们又听到四面八方都有枪炮声时,这才感觉到此次军警队伍不同以往。但这只猛虎向来横行霸道惯了,所以不慌不忙的组织起反攻。一大堆黑压压的匪徒,散乱着队形向谷口的我们冲来,结果这里的防御阵地已被我们占领。等待他们得却是一片定向雷的爆炸声,接着是几十门拍击炮的一顿猛揍,随后又被一阵密集的子弹碾压扫射,匪徒们伤亡惨重的扔下两百多具尸体,一个比一个跑的还快,似兔子它爹般落荒而逃。</p> <p>  我们趁机越出战壕,跟在几台机器人后面,快速的穷追猛打了过去。第二道防线的敌人,还没来得及拉枪栓上膛,就被埃克斯它们扫倒一片惊慌失措,转头跟其它残匪窜进了第一个大溶洞里。但索菲娅没给敌人喘息的机会,她带领特卫营跟着安琪拉,趁势猛攻追杀了进去。半个来小时后,特卫营就押着一堆俘虏走了出来,转交给了垫后的黑猫突击队。随即快速尾随跟进而至,和我们配合着又一阵猛攻突进,第三道敌防线随之被瓦解占领。短短的一个小时不到,我们已冲杀到敌匪大本营边缘。而对面的朗索他们,却碰上了意想不到的麻烦,所以不是很顺利。</p><p> 此时,云龙突击队被敌方密集的子弹,压在第三个溶洞附近的凹地里抬不起头。这情况让朗索叫苦不已,他冒着枪林弹雨察看敌方阵势后,这才发现丛林里的明暗堡太多,所以特战队暂时无法攻破这里。他立即改变战术队形,六人一个火力组分散各个击破,逐步清除了明暗堡。但敌人因此赢得了一段时间,纷纷从溶洞里奔了出来,已散开布满在四周丛林里。此刻还有更为糟糕的情况,峡谷后方竟然无意中,突然冒出来一股敌人。</p><p> 这伙两百多人的匪徒,武器装备很前卫,攻击套路也很奇特,没多一会就打乱了云龙突击队的阵脚。可朗索他们可不是吃斋念佛出来的,突击队立即后队变为前队,在阿里他们的配合下,两面夹击消灭了这伙突来之敌。打扫战场时才发现,这是一伙来自欧美的大鼻子雇佣兵,估计是刚从外围押运毒品返回来的。为了防止此类的情况再次发生,朗索让阿里突击队留了一个连垫后警戒,随即又开始对正面之敌发起了进攻。但由于敌匪人数众多,双方一直僵持在第三个溶洞周围。</p><p> 我知道情况后,立即拿起步话机:“特战A队听着,快顺左边山崖顶穿插过去,增援小丑他们拿下第三个溶洞。老鹰突击队立即分出一半战斗人员,替代A队守住右边山路,有异常情况请及时报告。”</p><p> </p> <p>  “A队收到,马上执行……老鹰明白,一组留守,二组跟我到山路防御。”</p><p> 我放下步话机麦,拿起望远镜观察起敌方大本营。随后对阿兰说:“前面的敌匪重武器太多,不能再让埃克斯带头冲锋。快把手雷挎包分发给猴王它们,让它带猴群从树上悄悄摸过去,炸乱前面敌人的明暗堡阵地,阿亮你们快帮忙。”</p><p> 阿兰点头后和猴王交流了一会,随后猴群纷纷溜上树梢,散开后摸向敌方大本营。我也急忙调整部署:“突破边缘防御阵地后,索菲娅带埃克斯它们进攻溶洞。玛丽和幻影负责清剿正面营地,我们天堂和黑猫突击队,从右侧配合猴群,夺取另一端敌匪防御阵地。注意,待会是近战大家都放机灵点,成败在此一举,各自补充准备妥当,一会听我命令行事。”</p><p> 十多分钟后,耳麦里传来猴王的怪叫,阿兰转头跟我比了个ok的手势,我立即回应了个同意的手势:“大家准备,睡神请开始你们的表演。”随后,敌营里传来阵阵手雷的爆炸声,匪徒们瞬间被炸蒙圈了,半天搞不清楚手雷是从哪里飞进来的。我们趁乱攻入了大本营地里,分头向各自目标冲杀而去。随后双方人员混杂参和在了一起,于是枪声渐渐停止,这里由激烈的现代战场,不一会就转换为了远古冷兵器时代。双方士兵纷纷拔出战刀和匕首,残忍的近身厮杀了起来。</p><p> 营地的匪徒人数,虽然多出我们几倍,但这些山野毛贼和雇佣兵,根本不是特战精英们的对手。再加上两百多只的猴群疯狂撕咬,还不到四十分钟,我们就彻底征服了大本营。但溶洞里的战斗还在继续,不断传出的沉闷枪炮声告诉大家,索菲娅她们肯定遇到了麻烦。我让玛丽和黑猫在外警戒防守,立刻集合突击队冲进了溶洞。当大家来到索菲娅身边时,我们瞬间被眼前所看到的大溶洞震惊。</p><p> 这个溶洞宽敞的有点浮夸,高度大概一百来米,长宽估计也得有四五百米。里面的各路恐怖分子,加起来估计有四五千人。索菲娅一脸无奈的摇头:“还是留些人封住洞口,先去剿灭谷里的敌人再说。别看这里的防御乱七八糟的,形成的火力网却很有门道,咱们得弄清楚再进攻。”</p> <p>  我皱眉点头:“嗯!就按你的想法办,让小不点艾迪陪玛丽她们留守。阿什,通知后勤组多送些武器弹药到洞口,立即让黑猫他们靠过来侧应协助。其余人员到营地补充弹药,必须在天黑前剿灭谷里的所有敌人。这里等我们吃饱喝足,休整个把小时后,再来慢慢收拾他们。为了安全起见,阿亮你配合莫妮卡,在洞口组装台信号干扰器,然后你俩带黑猫留守大本营。阿依莎,通知老鹰把队伍拉到谷口防守。其它队伍十分钟内补充完毕,一会立即向峡谷发起进攻……。”</p><p> 随后,我们又突破了一道防线,来到了第三个溶洞附近。郎索他们得到特战A队增援后,也逐步拼杀攻到了对面峡谷。我们又让猴王它们溜了进去,敌匪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手雷后,我们按约定时间两面夹击,对谷里的敌阵地发起了猛烈进攻。个把小时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我方陆续剿灭了峡谷和第三个溶洞里的残敌。各队伍聚集到了大本营,共进起晚餐来。</p><p> 佩珠很开心:“一年多过去了,今天终于邪不胜正,让这帮恐怖分子逐步走向了灭亡,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p><p> 郎索却憨笑道:“不辛苦女王大人,为人民服务嘛!这是军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完事后美酒管够就行~啊哈哈!”</p><p> 佩珠点头:“那是当然,特别是你们云龙突击队,这段时间到处摸底侦察,真是太劳累和辛苦了。所以只要不丹国有的,请大家别客气,想吃喝点什么尽管吩咐,我们一定会尽力如愿以偿。”</p><p> “果然有女汉子风范,那我先替战友们感谢你们了。我们的帅哥很多噢!有没有心仪喜欢的,我给你们当月老。”</p><p> “嘿嘿!谢谢你的好意了领导,但本女王目前就喜欢单身一个人,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想干啥就干啥~呵呵!”</p><p> “噢!这话你可先别说,主要是没碰到世间的有缘人,到时候想躲也躲不掉,就怕你自己舍不得咯!我以前也跟你一个想法,结果碰到阿丽娜美人后,我就一天到晚莫名其妙的老想她,最后就连我的灵魂,都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她。”</p><p> </p> <p>  佩珠哈哈大笑:“听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常常想到一个人,但感觉那不是爱情,而是一种常规习惯。”</p><p> 阿依莎喷出一口茶“哟呵!是哪位帅哥如此幸运,能让我们的女王常常惦记着,到底是谁啊!人在这里吗?”</p><p> 佩珠指着我:“喏!就是咱们的龙教官,每当练习拳脚刀术时,他那迷人的矫健身影,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p><p> 依莎和布拉同时大笑:“啊哈哈……额呵呵!这咱们三个同感深受,不会吧!难道我们都爱上了龙教官么?”</p><p> 我一听故作眩晕样:“哇噢~我的老天爷!你们可别乱开玩笑,这只是人之常情,跟爱情一点边都搭不上。不过你们也真是老大不小的啦!早就该找个知心爱人成家咯!再这样拖几年的话,估计只能步入空门,吃斋念阿弥陀佛啦!”</p><p> 结果,三个女人像约好了似的,起身过来坐在身边,佩珠眉目传情的说:“我们都不找,这辈子就跟定你了,传说中的龙哥。”三人嘻哈的笑着,把我按倒在地都扑了上来“啊嘿嘿……哈哈!”</p><p> 这搞的我是哭笑不得:“哎哟!各位爱徒别乱瞎胡闹,士兵们都看着呢~啊哈哈……别挠我痒痒行不,黛维你们别老看着啊!快来救命啊~哎哟非礼啦!”</p><p> 四周的士兵们,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都围拥过来想看个究竟,结果换来一阵阵的嘻哈轰笑和嘘哨声……。</p><p> 一个多小时后,玫瑰和夜来香幽灵似的,从黑糊糊的溶洞里钻了出来。玫瑰端起我面前酥油茶,咕嘎几口喝完:“啊呼呼~我的大哥耶!妹子终于回到人间了,这是侦察绘制来的简易布防图。”</p><p> 夜来香摊开地图:“龙叔!得赶紧先派两队人过去后山,匪徒们正在左右角挖暗道,估计是想从后山溜之大吉。”</p><p> 我这才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噢哟!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溶洞里传出来爆炸声,原来是这帮老鼠在打洞。阿里和黑熊,你俩速带手下绕过去,到后山左角布防。飞鼠和艾凯,你们也快带人手去右山角布防待命,黑猫突击队到后山外围警戒,以防其它敌匪闯进来捣乱。佩珠快派拍击炮营转移到后山,这边开炮估计越不过山崖,一会好协助阿里他们。时机成熟攻入暗道,配合我们两面夹击。其它指挥官来看地图,玫瑰你给大家仔细讲解一下,制定好行动方案后,得立即发起进攻。”</p><p> </p> <p>  玫瑰指着地图:“溶洞右侧属于眼镜蛇集团,里面是制毒室和毒品原料仓库,外面是伪钞印刷厂房。而左侧属于猛虎组织,里面是单兵武器装备库和小型兵工厂,外面是住宿生活区。溶洞四周的岩石壁上,两侧各有六个火力点,正面有三道防线。现在的难处在于里面的一百多个当地工人,他们已经被匪徒集中了起来,关押在左边的住宿区里。对我们唯一有利的情况是,这两伙匪徒最近有些不和,他们为了各自利益差点起冲突,所以连逃跑暗道都是各挖各的。我所了解的情况就这些,夜来香长官,你有要补充的没?”</p><p> 夜来香皱眉轻叹:“地面防御工事也很多,不但正面有三道防线,左右侧还各有两道。敌匪和雇佣兵的武器装备很前卫,弹药那些更不用说了,猛虎组织贩卖的武器弹药,堆满了左侧的那个大仓库。我们不管怎么发起进攻,首先必须得把高处的火力点端掉,不然难以攻进去不算,我方参战人员的伤亡肯定很惨重。”</p><p> 大家听完议论了一会,随后都低头沉默不语。黛维抬起头看着我:“水手大人,要不等匪徒把暗道挖通,咱去后山设个伏击圈,等着他们往里钻如何?”</p><p> 我摇头反对:“那不行,匪徒一旦窜入原始森林,咱们付出的代价将会更大。我让阿里他们去后山,不是等着伏击匪徒,而是先用火力封死暗道口。然后见机行事从暗道攻入敌后方,配合我们正面的行动。估计暗道很快就要挖通了,先让他们冲几次消耗些战力,后山的战斗一打响,我们正面也立即进攻。索菲娅你部负责住宿区关押的人质,石壁上的火力点交给猴王它们。突破正面三道防线后,玛丽突击队配合机器人拿下弹药库。佩珠带猎人搞掉右边两防线后,拿下制毒室和原料仓库。幻影清除伪钞工厂里的守卫后,协助苏菲娅护送人质撤离到洞外。天堂和云龙攻击左侧两道防线,然后配合玛丽突击队剿灭左侧残敌。随后回过头协助佩珠他们,一起对付右侧溶洞里的残敌……。”</p><p> </p> <p>  阿兰和猴王交流后,满意的向我点了点头。猴王带猴群领了手雷,遛进溶洞的黑暗里失去踪迹,它们正散开悄悄摸向高处的火力点。我们天堂小组也摸到敌正面防线附近,随着后山的激烈枪炮声出来,石壁上的火力点被猴群们炸成了哑巴。正面的三道防线被我们快速攻破。随后整个溶洞里似炸了锅,激烈的枪声四处传开。我方突击队分头散开,按各自攻击点冲杀了进去。后山的突击队也趁敌匪慌乱,奋力攻入暗道往里推进,配合两侧突击队,对四分五裂的敌匪发起了猛攻。</p><p> 埃克斯端起加特林,扫倒了一片从军火库冲出来的敌人。安琪拉趁势奔入大门,拔出寒光闪闪的战刀,一阵血光之灾过后,十多个工事里的守卫栽倒在地。玛丽也趁机带手下冲杀了进去,艾迪和埃克斯封住了大门,立即打开了身上的大灯,把里面照亮得一清二楚。玛丽突击队员纷纷把枪往后一挎,跟随安琪拉和敌人展开了残忍的白刃战。没法,这里是军火弹药库,所以双方都不敢再用枪,只能上刺刀拔战剑拼杀在一起。猛虎组织成员很硬气,杀到最后没有一个举手投降,重伤倒地的全都服毒自杀。玛丽突击队真是彪悍,在零伤亡的情况下,占领了整个军火库。玛丽留下艾迪和十来个人守大门,其余队员端起仓库里的各种轻机枪,跟随埃克斯向天堂突击队靠拢了过来。</p><p> 此时,索菲娅她们也攻入住宿区,干掉了看押人质的敌匪,随后和幻影突击队配合着,一起把人质安全护送出了洞外。猎人突击队也占领了制毒室和原料仓库,但右侧里面的匪徒很多,后山的艾凯他们也被堵在右边暗道里,暂时无法攻进来。这让佩珠的猎人突击队压力增大,他们只能躲在各角落死守。眼看右侧第二道防线快被敌匪攻破时,索菲娅和阿依莎带队及时赶到,很快把敌人打压了回去,双方就在那杀来退去,一直僵持着。</p><p> 而我们这边,敌匪也少不到哪里去,阿里他们虽然从后山已攻入溶洞,猴群也在高处不段扔手雷协助,但在我们几面夹击的情况下,敌匪的火力却是只增不减。大家奇怪的正纳闷想不通,我却在夜视仪里有所发现。原来,几个明暗火力点左侧岩石下,还有道暗门通往另一个小溶洞,里面是敌头目的住处和库房。而且这可不是一般的仓库,里面堆满了金银财宝和各国现钞,难怪匪徒用重兵把守。</p> <p>  这时,身后传来埃克斯的声音:“伙计们,请给我们让开一条路。”随后加特林机枪的绞杀声响起,玛丽突击队员也端着二十多挺轻机枪狂扫。她们还拖拉来两架新型的高射机关炮,随着“嘭嘭嘭”的沉闷机炮声传来,对面工事不一会全散了架,三分之二的敌匪被炸的稀耙烂。部分敌匪在血肉横飞间逃得半条命,惊恐万分的遛进暗道关上了大门。刚想布置防线顽抗,谁知死神却已经尾随而至。</p><p> 玛丽对着暗门手一挥,大门直接被炸的倒塌了下来,密集的机枪弹跟着飞了进去,一百多个残匪陆续栽倒。当我们冲到里面时,几个小头目被埃克斯吓得屁滚尿流,乖乖的打开了密码仓库。突击队员被成堆的财宝暗然吃了一惊,我立即让安琪拉留下看守,急忙带领其它人向右侧增援。当我们冲到佩珠身边时,艾凯他们已攻入敌后十多分钟,随后我们蚂蚁包骨头似的,很快剿灭了残余之敌。</p><p>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苦战,我们终于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押解着一千多个俘虏走出了溶洞。清理完战场后,各突击队陆续撤回边防营地。在月光下燃起了篝火,啃着烤肉喝起美酒,年轻的男女士兵们跟着节奏,跳起了不丹民族舞蹈。</p><p> 此刻,郎布尔的加特河畔,艾利亚接到眼线打来的电话后,恶狠狠的咒骂起来:“天堂邪神,我跟你们势不两立,总有一天老子要把你们全灭了。数年腥风血雨拼杀得来的成果,这才几天就被端掉了一半多,真是气死我了~它妈的!”</p><p> 猛虎头目安东尼却很冷静:“算了艾利亚,现在发再大的火也无济于事。趁今晚他们还在那边,咱们得赶紧把郎布尔的货转运出去。不然这夜长梦多,孟加拉军警这两天似长了天眼,已经连续端掉多处配制点,弄不好被他们顺藤摸瓜,咱们又得损失惨重。其它地方的先不管了,但这个点的货先让我转走隐藏,等过段时间风平浪静以后,我再出货跟你结清余款,如果行的话,这事就这么说定了。”</p><p> </p> <p>  “嗯!就这么办,你安排的货车过来没?到了通声气,我让手下带他们去秘密基地,天亮前必须全部转运出去。但为了安全起见,咱们得各增派人手过去护送,我的人个把小时就到,你找来的雇佣兵,什么时候到位,请抓紧时间。”</p><p> 安东尼点头说道:“正在赶过来,估计要得两个小时后,他们的路程有点远。”</p><p> 艾利亚一脸郁闷:“哇~要这么久,你找的哪路货色,是廓尔喀人吗!?”</p><p> “噢~不是!听说廓尔喀换了两个领导,现在基本不接黑帮生意,只面对各国政府机构。这次搞掉咱们几大据点的军警突击队里,就有廓尔喀的老鹰突击队。这支队伍一般国家是请不动的,包括印度和英国。我的人来自克什米尔,赶跟印巴政府军抗衡的黑帮武装,应该很强悍。”</p><p> 艾利亚听后咬牙切齿:“这次,他们不但端掉我在尼泊尔的据点,还清除了印巴克冲突区、印不边境的十多处配制点。在这样搞下去怎么混,还不如去找个清静的破庙,从此退出南亚黑道,修身养性算咯!要不咱们把这边先放一放,如今缅甸金三角群龙无首,江湖一片混乱不堪。你看咱们联手过去开天辟地,跟白骨精雷馨较量一下如何,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能胜出,你想一起过去吗安东尼?”</p><p> 安东尼竖起拇指:“是神灵让咱们想到一块去了,我也正想和你说这事。只因这久都在风头浪尖上,兵慌马乱的损失又惨重,所以一直忍着没提起。等安顿好这边的琐事,咱们就去金三角闯天下:脚踢白骨精雷馨,拳打女罗刹玉娇,如何?”</p><p> 艾利亚也竖起拇指:“很好安东尼,这事就先这么定了。”说完她向外摆手喊道:“蚂蚁在门外不,请她进来一下。”</p><p> </p> <p>  一个黑色皮肤,二十来岁的魅力女郎,很有精神的走了进来,懂行的人一看便知是个练家子。她是艾利亚的贴身心腹之一,曾是斯里兰卡猛虎组织成员。而且是猛虎特别培养出来的女情报员,后因组织落败无处藏身,所以逃窜至孟加拉国。随后加入了眼镜蛇黑帮,因受过特殊训练身手过人,没多久成了艾利亚的心腹,时间如流水,一晃五年过去了。除了艾利亚,没有人知道她来自哪里,年龄有多大,真名叫什么。这个女人皮肤黝黑显得很年轻,但她今年已经三十三岁了,只比艾利亚小三岁而已,但一眼看上去,感觉就像二十来岁的样子。她走到艾利亚身边鞠躬:“老大什么事,请你吩咐?”</p><p> “嗯!你通知一下黑蛇,叫他带手下盯住天堂邪神的动向,这两天如果他们来孟加拉,请在第一时间通知我,千万不能再出任何差错了,你听清楚了吗?”</p><p> “清楚了老大,马上通知,艾玛姐的手下已就位,还需派其它人过去不?”</p><p> “暂时不需要,两个多小时后,安东尼的人也会过来压阵,人多了反而会坏事。在货物没转运出去前,都给我提高警惕,千万别让军警钻了空子。先去安排好眼前这事,待会咱们出去一趟。”</p><p> “是~老大!那我先出去了……。”</p><p> 与此同时,不丹边防营地里,篝火晚会已结束,各国官兵们已悄然的进入状态梦乡。晚会刚开始不久,由于大家不停轮流敬酒,所以不一会我们多数都醉了,一个接一个被扶进营房宿舍休息。其实天堂和幻影特勤组是装的,其它人醉没醉不得而知。我们进营房后悄悄整理装备,三十来人摸进了营地暗道,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了山下。上了两辆军卡车,快速冲出去六七十公里后,在一座山谷里下了车。随后钻进停在那的五架直升机,向西面的孟加拉国快速飞去。而艾利亚的手下们,却还在营地附近盯着我们的动向。</p><p> </p> <p>  这个老谋深算的黑蛇,他忽略了我们身边的机器人,特别是特工型的安琪拉。它悄悄放飞出去的无人机,早就把附近察看的一清二楚,更何况是三十多个恐怖分子。我们只是不想打草惊蛇,要不然这些人早就被活捉了。两个多小时后,安东尼请来的IS雇佣兵到达河边时,我们两个小组已在此恭候多时。阿什从凯拉调来黑猫特战营,配合阿依莎调派来的海军陆战队,暗地散开盯住了这片区域。昨天下午通过对俘虏的审讯,得知这里有一处眼镜蛇的秘密基地,藏着大批刚从雪人谷转运过来的毒品。我们在等待着货车进来装货,只要发现毒品隐藏点,随时可以形成包围圈,彻底剿灭这伙不法分子。</p><p> 艾利亚出门了,要去见一伙下家。由于是自己的地盘,所以除了姐姐和罕拉,身边只带了蚂蚁一个贴身护卫。按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她们开车离城三十多公里后,缓缓驶入了一处小庄园的庭院。蚂蚁凭着多年的历练,下车警觉环顾了周围几眼,瞬间感觉有股强烈的杀气,正在慢慢向她们逼近。她立即上车关闭了防弹车窗,快速倒车刚想冲出时,电动大门却自动关上了。就在这时候,四周出现无数火光,密集的子弹叮当作响的打在车身。蚂蚁一看庭院周围都是高墙,根本无法冲出去,最后她看准了别墅的玻璃门,猛加油门冲撞了进去:“老大,我们中计了!”</p><p> 艾利亚转头说道:“下家估计被杀了,大家都先别慌,后备箱有武器弹药。”</p><p> 蚂蚁停稳车,拉开外衣从腰间拔出两把手枪:“老大你们先别下车。”说完她打开车门一个就地侧翻身,快速干掉了右边的几个杀手。接着一脚把车门关上后,几个闪身疾跑手枪弹连发射出,左边的几个杀手也随之中枪倒地毙命。接着又几个快跳奔走,抓起了地上掉落的AK47,扫倒了刚冲进来的六个杀手。蚂蚁顺手打开了后备箱:“老大!快下车取武器,你们先到楼上去,罕拉注意后阳台。”</p><p> 艾利亚不慌不忙打开车门:“这些到底是什么人,竟敢来咱们的地盘撒野,还把下家全杀了。大家都小心些,他们人数有点多,坚持个把小时,黑狼已经带人赶过来了。蚂蚁,你也快上二楼来!”</p> <p>  “老大,你们快上去,先不用管我。”蚂蚁边扫射着,边往身上套装备和弹链。随后她把冲锋枪一扔,从后备箱端出一挺M249轻机枪,又扫倒了的冲进来十来个杀手。她这才转身向二楼奔了上去,这前脚才走,后脚就飞进来两枚火箭弹,随着两声巨响传来,防弹车直接被掀了个底朝天。蚂蚁心疼的骂到:“这帮混蛋,哎哟!这才新买的奔驰车啊!”</p><p> 艾利亚无奈的噗呲一笑:“车不算什么别管了,现在是活命要紧,咱们总不能这样被围着打,他们的火箭弹数量多的话,这房屋估计承受不了多久。注意观察周围环境,看下有能逃脱的路线没。”</p><p> 蚂蚁断续的对着楼梯口扫射,杀手连续栽倒十多人后,不敢再往楼梯进攻。可后阳台的罕拉,却有些扛不住攀爬上来的杀手,于是她大声喊道:“老妖婆!快过来帮忙,老子的子弹快打光了。”</p><p> 艾玛听到急忙冲过去,随手扔出去两颗手雷后,暂时缓解了一下空气里的杀戮气氛。蚂蚁皱眉想了想,取出剩余弹匣递给艾利亚,又把轻机枪和弹链往艾玛怀里一送说道:“老大!我得下去干掉火箭筒手,不然这墙面和屋顶很快会被炸塌,到时候咱们的麻烦就大了。你们别分开守住楼梯口,阳台后的交给我就行,注意隐蔽防守。”蚂蚁更换完手枪弹匣后,几个快速闪身,消失在阳台的黑夜里。</p><p> 艾利亚苦笑:“嘿嘿~它妈的!这会是哪个阴险小人,敢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别让老子查出来,非拔了他的皮不可。都别慌姐妹们,只要蚂蚁钻进黑夜里,用不了多一会,这些混蛋都会被咬死,不信等着瞧。”蚂蚁跟了她这么多年,艾利亚太了解这个心腹,所以她敢这么说。</p><p> </p> <p>  蚂蚁这个女人,十二三岁就加入猛虎组织,二十来年的枪林弹雨,早就磨炼出超乎寻常人的胆量和意志。再加上特殊的学习和训练,所以让这个女人变得无比强大,在南亚各国难逢敌人。话说是一只小小的蚂蚁,却让很多黑道人物谈虎色变。估计这帮杀手也不知道围得是蚂蚁,还有大名鼎鼎的妖女艾利亚,要不然估计早就跑得没影了。果不其然,半个小时过去后,周围的枪声逐渐减少消失。随后蚂蚁浑身血迹斑斑的,从正门走了进来:“老大,全部搞定了,他们的头给你留着了。嘿哟!这车的防护不错,待会得叫弟兄们拖回去修理,这样扔掉太可惜了。”</p><p> 艾利亚微笑着走了下去,抽了些纸巾帮她擦去脸上的血迹:“这种车不是说修就能修的,那就先拖回去放着。等过去金三角那边,你喜欢什么样款式的,咱们再买一辆新的便是。走,去审问那个头目,太不像话了,是谁想要老子的命。”</p><p> 庭院左侧的大树根,有个杀手已昏迷,他的双手似耶稣,已被蚂蚁用两把匕首钉在大树上。这时艾玛和罕拉才发现,月光下的庭院四周,横七竖八的躺倒着四五十个死去的杀手。俩人看后暗暗心惊,感觉这一切真让人难以置信,但事实就摆在面前,所以她俩也佩服起这个一口白牙,浑身黑皮肤的女人来。蚂蚁拔回匕首插入皮鞘,端起一盆冰冷的水,往杀手脸上泼去。这个悲哀的杀手缓缓醒来,无所畏惧的哼道:“要杀要剐请便,别妄想能从我这知道些什么,门都没有~哼!”</p><p> 艾利亚向来佩服硬汉:“很有胆色!看在你如此忠诚的份上,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还是乖乖的交代算了。反正你在我眼里已经是个死人了,痛快点说出来的话,就给你的心脏来一枪了事。要是想逞能做英雄好汉,那你就什么也别说,看到那边鳄鱼塘没,把你扔下去游个泳吧!”</p><p> 杀手一听浑身颤抖:“虽然我~我很怕,但落到你们手里,也只能随你们的意。真的对不起,我什么也不能说。”</p><p> 艾利亚心一横:“有点意思,还真是条汉子,我……十分佩服你。不说算了,我们也不想再折磨你,但愿你能上天堂!”</p><p> </p> <p>  蚂蚁举起枪,缓缓对准了杀手的心脏:“别怪我们心狠手辣,这就是所谓的黑道江湖。”说完她正想扣动扳机,艾玛却一把拉开了蚂蚁的手:“先别慌美女,让我试着开导他一下看看,这样的人不该死,如果知趣他会说出一切的。”</p><p> 艾玛半蹲在杀手面前:“放松些年轻人,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和为人。既然咱们都是有信仰的教徒,那请你也表示尊重,能看着我的眼睛说话,说不定我可以救你一命,请问你尊崇的是什么教派。”</p><p> 杀手有些不屑一顾,随后抬起头正眼看着艾玛:“这个告诉你们也无妨,我从小就信仰婆罗门……。”艾玛开心的一直微笑着问他,杀手此刻已被老巫婆的迷幻术所控制,所以他身不由己的把一切都说了出来:“我叫埃加,印度孟买象岛人,我是婆罗门守护者,其它人是教会雇来的孟买杀手,这次过来的主要任务,是除掉猛虎组织的安东尼,因为他贩卖毒品和军火,还有那些柔弱的妇女儿童。我们是按象神的旨意,带人过来除暴安良的。”</p><p> 艾利亚听完冷哼:“它妈的,搞半天老子成了替罪羊。这个安东尼真是卑鄙无耻,贩卖妇女儿童这种龌龊事他也干。老子平生最看不起这类人,看来以后得和他划分界线少来往。咱们的金三角之行,绝不能带这种丧心病狂的变态去。”</p><p> 罕拉点头赞成:“老大说的没错,不能带这种可恶的人过去。金三角一带的各国黑帮,对这种事情也是特别的忌讳。到时丢人现眼就算了,弄不好还会招惹来今晚这样的麻烦,这不是惹火上身吗?”</p><p> 艾玛叹了口气:“这明摆着就是个小人,怪不得今晚你约他不来,估计是听到了些风声,想借刀杀人除掉你。这样一来,他不就顺利上位南亚黑帮霸主了么,真够阴险的这个家伙,得提防着点。”</p><p> 艾利亚突然楞了一下:“哎呀~真糟糕!今晚准备转运的大批成品,是由他们负责隐藏的,明摆着是想黑了这批货。艾玛姐!快通知你的手下,不要让安东尼的人见到货。蚂蚁,让黑狼派辆车来就行,叫他避开安东尼的人,速带手下赶去水上医院,配合艾玛姐的手下,悄悄把货运走藏起来。我马上增派人手赶过去,要是他们的人胆敢来撒野,那咱们就替婆罗门,好好的教训一下这帮混蛋。”</p><p> </p> <p>  十多分钟后,接她们的手下来了,艾利亚指着杀手埃加说道:“这个守护者有点意思,带回去把他的伤治好,挑明原由让他回孟买去吧!要是能留下当然更好,此人虽然本事差点,但像这种憨厚老实又忠心的人,这个世间太少咯……!”</p><p> 此时的加特河畔,各路黑势力人马越来越多,黑狼到来和艾玛的手下的汇合后,忽然转头撤走了。上游的河边大路,陆续奔来七辆大货车,随后停在一片小树林里。下游五六公里处,也来了几辆运有医药用品的大卡车,停靠在水上医院卸货。阿里很疑惑:“嘿哟!这两伙毒贩咋回事,怎么突然相互不搭理了呢!?”</p><p> 我却很开心:“这还用猜么,肯定是利益上起了某些冲突,所以这狗咬狗的大戏,估计快要拉开序幕上演了。”</p><p> 阿亮也闷笑:“嘿嘿!那不是正好,咱们先坐山观虎斗,时机成熟再冲去给他们当头一棒,这下省事多了~啊哈哈!”</p><p> 我点头拿起步话机麦:“各战队向后退一公里,让敌匪先来场妖魔争霸战,咱们静观其变再伺机而动。但阿里同志,你得再调派些人手过来增援,不然这饺子馅太大,咱们怕是有些包不圆了。”</p><p> “好的水手,我马上调动地方部队过来协助,山地炮营在不远处已准备完毕,要先打哪里通报一声就是。”</p><p> 我点头竖起拇指:“好极了,等会阿布拉和佩珠回来,我告诉你该瞄准哪里,到时候可别节省炮弹,炮兵轰的越猛烈越好,待会清起场来就轻松多了。”</p><p> “好的领导!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们终于可以出恶气~这帮混蛋。”</p><p> 在不远处的山路上,时常性格阴冷的安东尼,此刻已安耐不住的发起大火:“它妈的~这个小贱人!关键时刻掉链子电话关机,莫非是被婆罗门给挂了吗?不然她的人怎么招呼也不打,就这样撤走了。咱们派出去的眼线,有发现没?”</p><p> 安东尼的随从们很无奈:“老大!暂时还没有任何音讯,但根据我们的分析,秘密储藏点肯定就在这附近。请你稍安勿躁,我们已经增派了人手,估计不会超过一个小时,就能搜寻到他们的踪迹。”</p><p> </p> <p>  加特河下游,黑狼正带手下忙活着,他们把一袋袋密封好的毒品,从水上医院下面打捞了上来。刚搬抬装满两卡车时,突然四周枪戒声大作,安东尼已带手下冲杀围了过来,暗骗忽悠行不通,他们开始明目张胆的来抢了。黑豹冷笑:“狐狸尾巴终于显露出来,快通知外围的弟兄围过来,它妈的,看谁能笑到最后~哼!”</p><p> 安东尼也在狂笑:“子弹多的是,快速格杀勿论结束战斗,然后把货全运走。这个小贱人想玩火自焚,那咱们以后就跟她对着干,早就看不顺眼她的嚣张狂妄。老子非要追杀她到天涯海角,不把小贱人弄死,以后老子不叫安东尼,给我杀!”</p><p> 安东尼的手下们,呐喊冲杀很快包围了水上医院。可就在这时,医院的门窗突然打开,六挺点五零重机枪喷起了可怕的火舌。拍击炮弹也很准的飞落下来,密集的枪炮弹很快瓦解了安东尼的阵势。眼镜蛇的外围队伍此时也冲杀了过来,医院附近的河边草坪尸横遍野,血腥与暴力的争斗场面,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安东尼气的脸色发青:“它妈的~咱们上当了……快突围!”几个心腹拉扯着他,拼杀抢到河边的一艘汽艇,他们登上汽艇,也不顾一大堆手下的死活,向上游飞驰而去。</p><p> 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安东尼他们刚窜出去不远,就看到岸边有火光向他们飞来,我方两枚火箭弹把汽艇炸的粉碎,安东尼被掀飞了出去,跌落河中眼前一黑,失去知觉昏迷了过去。水上医院不远处,IS雇佣兵的战斗力相当惊人。他们死伤过半后,不但冲破了眼镜蛇黑帮的防线,也突破了孟加拉地方部队的阵地,钻进大树林失去了踪迹。残余的那些安东尼手下,随后被眼镜蛇黑帮全部歼灭,黑豹刚想给艾利亚妖女报喜,不远处的山地炮却传来了怒吼,他顿时惊慌失措:“不好!是山地炮,都他妈的快散开……散开!”</p><p> </p> <p>  五分钟过去后,山地炮直接把水山医院轰的四分五裂,只剩下河面纷乱的残渣碎片。医院四周也被炸的翻了几翻,但残余的毒贩还在顽抗。阿里摇头拿起步话机,随着拍击炮弹一阵刺耳的坠落声,地面的枪声很快被一片火光所淹没。黑狼也被炮弹震落河中,他不甘心的看着偏西的残月,在迷糊中丧失所有记忆,渐渐眩晕昏死了过去。当我们围过去清理战场时,月光下的加特河畔一片苍凉。我冷眼看世界的在想,要是这个地球没有坏人,也没有正与邪的争斗,那该有多好啊!我们虽然代表正义胜利了,但所歼灭的恐怖分子,一样是活生生的人类。</p><p> 月亮伴着残星西沉,东方红艳的曙光里朝阳初升,它代表着新的希望和光明,日亦重生的美好一天,又降临到充满爱恨情仇的人世间。我安排完各种琐事,告别了亲朋好战友们,带着四大美人、安琪拉和睡神他们上了直升机,向北面尼泊尔的女神庄园飞去。安琪拉专心的驾驶着飞机,睡神却抱着金叶猴坐在副驾驶位,它们恩爱的甜蜜微笑着,不知在交流比划什么。苏菲娅躺靠在闪电侠背上,疲惫不堪的进入了梦乡,玫瑰却在摆弄擦拭着武器装备。戴维和阿什精神状态很好,于是我从背包里拿出扑克牌,三人嘻哈打闹着了斗起地主,喝起了烈酒伏特加。</p><p> 女神庄园的秋天,浪漫和谐而美丽,世外桃源般的景色让人沉醉。清澈的湖水波光闪耀,两只大雪豹中间的太阳椅上,玫瑰躺靠在巴桑怀里,不知在嘀咕什么样的肉麻情话。小寺庙里风铃依然,松香淡雅中佛主在微笑,因为他脚下的席梦思床上,时常挂念保佑的宝贝公主回来了。此刻黛维正抱着红光满面的阿什酣睡,俩个小酒量,敢跟老波涛我较劲斗地主,不醉那才叫怪事。猴王拉拽着金叶猴上了小船,开心划向对岸的黑熊林,找光头强一家玩耍去了。闪电侠却拉拽着安琪拉,尾随几头孟加拉虎,它们准备去攀爬对面的雪山,去看看山后的世界。</p><p> </p> <p>  而我和索菲娅,安顿好黛维她们后,到小别墅冲了个热水澡,换了身宽松的休闲服,手牵手来到了新建的大别墅里。典雅而舒适的异域风情内装饰,瞬间让人忘却了所有烦恼,仿佛回到了远古传说中的月亮族皇宫。一楼是宽大的餐厅、休闲娱乐厅和八间客房。二楼一半是客厅和会议室,另一半却是婴儿房和宽敞的教学厅。三楼最为特别,正厅是尼泊尔式的皇宫摆设。中间的地毯上,左右两侧各对称摆放着三张低矮的长方桌,正面两边也各对称着一张大长方桌,加起来一共八张。而且每张桌上都有标注名和照片,索薇娅一阵感叹后,眉开颜笑的很满意和开心,她蹦溜过去找起自己的位置来。</p><p> 结果绕了一圈回到原地,才发现自己的位置就在面前,刚好是对着正堂那张。左侧第一是楠香,后面依次是坎娇姐妹,右侧第一是玛雅苏,第二是阿什,第三是黛维。而正堂的大长方桌上,标注有我和薇薇的名字,还有一张正规的双人合影照。看得出来这大别墅里的一切,公主殿下可真是费尽了不少心思,按排的特别妥当合理。索菲娅闷笑着落座:“哎~亲爱的,为什么我的位置会在这里!?”</p><p> “噢对咯!忘记跟你解释了,这可是黛维的爸妈请来国师,按远古月亮族皇宫编排摆设的。除了我和薇薇,这些位置是按你们七个的生辰八字、性格及星座排列的。按远古流传下来的官职来说,你这个位置属于国相大师。比如说我和薇薇不在的话,这个国家的所有内外政务,你这个国相就必须全权代理说了算。这其中的双层含义,也就是说不管现在或是以后,你都必须带领好这个大家庭。按现代流行点的话语来说,你就是传说中的管家婆。哎哟~我的耳朵,只是打个比方而已,你这个管家婆加母老虎~啊哈哈!”</p><p><br></p> <p>  “你个乌鸦嘴,什么管家婆啊!老子分明是国相。是母老虎就好咯,看我怎么咬死你,别跑老波涛……嘿嘿!”</p><p> 我俩嘻哈打闹追逐时,这才发现四面的卧房位置,跟桌面排列一个样,只是室内的装饰各有特色。索菲娅拉着我奔进她的房间:“哇噢~好漂亮啊!这可是克耶族的传统装饰和摆设。感觉还是我这间比较好,即面对着原始丛林里的景秀大自然,又能眺望远处的喜马拉雅大雪山。早晨起得来可以看看东方日出,起不来就睡到太阳晒屁股。晚上赏明月数星辰多浪漫,啊~多么美妙的幸福日子哟!”说完她拿起数码相机,拍摄起窗外迷人的景色。</p><p> 午后的阳光很温暖,在蓝天白云间缕缕明媚,青涩似少女的湖水岸边,小花小草耸立着小脑袋,在轻风中摇摆。蛐蛙在椰榕树下、荷叶间唱歌着快乐。鸟语花香的黑熊谷林里,猴王终于找到了光头强一家,它们激动的抱在一起怪叫起来。小熊猫、大灵猫和金丝猴群闻声,也陆续从林子里窜奔了出来,围着猴王它们嘘寒问暖,多么和谐的大自然。索菲娅在迷糊的话语中,渐渐闭眼梦回故乡。我端了杯酒来到阳台凉亭,悠哉的躺靠在藤椅上。随意点燃一支随风飘逸的雪茄烟,遥望着那壮丽的喜马拉雅大雪山,真是:诗情画意人沉醉,暗叹天峰白云苍……</p><p><br></p><p><br></p><p> 修改中~待续</p><p>(在此声明: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