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队长学校中成长

雅丽若水

<p>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我叫郑子媭,大家都叫我苹果。我爱好朗诵表演运动与写作,学校各种各样的活动,总少不了我的影子。活动,锻炼了我的胆量,给我自信,让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也给我继续努力的勇气</p> <p>  队长学校的开班仪式,我和小伙伴们共同商讨,很快有了队名和口号。妈妈说,这是考察我的团队建设能力。</p> <p>我荣幸地站在了领誓台上。</p> <p>寒风中,我们的第一次小队活动在水亭门拉开序幕。我们在大摄影师许军伯伯的指导下,尝试用无人机拍摄大片。</p> <p>听许伯伯讲解,了解无人机拍摄知识。</p> <p>许伯伯手把手教我操控无人机,这样的耐心让我忘了被冻僵的双手。</p> <p>瞧!我站在许伯伯边上呢!</p> <p>演讲是非常重要的语言表达形式,这也是一种能力。</p> <p>瞧我笑得这样,其实我内心已经像热锅上的蚂蚁。</p> <p>队长学校的伙食还可以哦!</p> <p>炎热的八月,我们走进柯城余东农耕文化园,开展为期一天的“真善美”大寻访活动。</p><p>“寻访美丽家乡”、“”品学农耕文化”、“情暖童心”、“城乡少先队员手拉手”,这些活动环节,让我收获满满。</p> <p>临近开学,我们走进了廿八都古镇,开展了“探文化飞地,访最美江山”主题研学实践活动。跟着我们的脚步,重温一下寻访之旅吧!</p> <p>九月,我们开学了。队长学校的生活,进入了整理阶段。</p><p>队长学校,我想对您说:如果我是一棵茁壮生长的小树苗,那么您就是那片无边的森林;如果我是一条快乐的小鱼,那么您就是那汪浩瀚的大海。在队长学校的活动中锻炼成长,我的童心更闪亮,我的童年更精彩!</p>

队长

学校

伯伯

活动

无人机

寻访

童心

我们

开学

农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