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好去处|北海公园里还有这么多好景观,几十年后我才发现

北京老王在线

<p>今天,在北海公园的北岸,我惊喜地发现这么多的景观我还是第一次看到。</p><p>几十年了,北海公园也进来过几十次,一般来说大多都是东北门进,东南门出,或者东南门进东北门出,沿着北海水面的东岸行去走。在琼岛逗留的时间较长。北岸、西岸很少去。</p><p>近来听闻常去北海公园的说,北海公园最漂亮的景点在北岸。于是乎,今天就去了一趟,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p><p>北岸除了九龙壁之外,其他的都是第一次进去。</p><p>皇家御花园里,这些景观深藏不露,非常大气,比欧洲那些皇家园林更是要壮观。太让人惊喜不已!</p><p>估计不少的北京人与一样,还没有来过这里。</p><p>以前,北海公园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最美的,今天去了北岸这些景观后,我的心中添加“更加”的一层认识。</p><p>北海公园真的是北京市民和来京城旅游的人最佳的去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