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路上

大耳老万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人生在路上,始终在路上,只要活着就应该在路上!有人说得好,或者读书,或者旅行,让心灵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其实,摄影是心灵和身体都在路上!而且是最好的路上!当你融进大自然时,眼前的景色令你的心情异常愉悦,我时常被那震撼人的美丽风光感动得要留下热泪,甚至于喊出一句脏话来表达当时的激动心情,一一TMD太美了!走在山路上,踏在草丛间,徜徉于河畔溪旁,穿梭于灌木莽林,瀑布的飞泻,水花的溅落,看蜂舞蝶飞,听虫叫鸟鸣,村里的袅袅炊烟,群山的蒸蒸雾气,一切都令我陶醉,此时无我,此时唯有我!感谢我自己,我怎么选择了摄影?</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图片是本溪的枫叶摄于2016年秋</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