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老家!

🇨🇳兰兰⭐️

<p>我的老家在晋北忻州地区,最近时常梦见我的家乡。也许是人们常说的那句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想念我的父母亲,忘不了老家的至亲至爱的亲人,忘不了伴随我长大的地方。</p><p>记得有一次回老家,我慢步在家乡的南山顶,青山绿水无片耕,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野花小黄花.无名花.草花迎风招展,鲜艳夺目。蝉鸣悦耳动听,蝉当地叫蚂蚱,记得小时候,调皮的弟弟,逮住蚂蚱,把他圈在一个自己用麦秆编织的小笼子里,每天都能听到它悦耳动听绕梁三日回荡的叫声。站在南山顶,小山村看不见了,偶尔能听到汪汪的狗叫声和鸡鸣声。 瞭望翠绿州,块块禾苗青,山村如此多娇树成荫。</p><p>美好的老家,可爱的家乡,我的老家梦魂萦绕永远常驻我心里,我永远爱恋我的老家,永远牵挂我的家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