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文娟

<p>  有几天,突然地就特别想念!那些不曾缺失的再也回不去的过往缠绕于心头,愈勒愈紧,直到喘不过气……</p><p> 如果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我的分享也许会更有意义。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求一种安慰,一种自责、一种愧疚、一种不甘!</p><p> 几度梦里相见,您温暖如初,仿佛我从来都不曾失去,那一刻有多真实,醒后就有多心疼!</p><p> 我把雨滴掉落的声音错听成您的唠叨,那么绵长~那么久远……</p><p> 时光越远,思念越浓,莫名地,我就会揭开内心的柔软,把关于您的记忆晾晒一遍。</p><p> 究竟我们需要多久才能醒悟?才能不在拥有的时候极力逃离,失去的时候却追悔莫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