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小作文——写给老师的信

红色驿站(平语开言)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37, 35, 8);">前言</span>】师恩难忘,尤其是小学老师,陪伴着一个人的整个童年直至少年时代,是人生路上最重要的引路人!每逢教师节,学生都会以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在东北育才实验学校住校的刚上小学六年级的丫头,自己筹划执笔给班主任老师写了一封信,并动员全班所有同学集体签名,虽然文笔不是那么优美,用词也不是那么新颖,但这个举动感动了老师,老师在分享朋友圈时说:“看完这封信,眼圈儿马上红了,谢谢我的孩子们,虽然老师经常批评你们,但是心里对你们的爱也真的很深,最后一年,我们互相陪伴,彼此珍惜!”作为家长也甚感欣慰,为孩子的感恩之心而欣慰,为孩子的主动举动而欣慰,为孩子的真心表达而欣慰!现将丫头这封信原文分享出来,愿孩子始终怀着感恩之心,度过人生一个个美好时光!</p> <p> 致高老师的一封信</p><p>亲爱的高老师:</p><p> 我们已经在一起六年了吧,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六年一班与您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可能随着我们越来越大,我们的性格也比较内向,有些同学不善于将“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这句话说出来。</p><p> 这六年来,一回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许多美好时光,我又想哭,又想笑。我们一转眼就从整天哭着找妈妈的小屁孩变成了一个已经快毕业的大孩子了,我从没有感到过时间竟然流逝的这么快。也许我们有时惹您生气,有时让您操心,但我们永远爱您,就像您爱着我们一样,只是我们不太善于表达而已。 </p><p> 我希望我们可以共度最后这一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充满欢乐声的一班(感觉这封信写得像我们快分别似的)。可能这一张纸没有花那么美丽,但这一张纸却承载了我们2015级一班对您的爱!最后,我将把同学们不敢对您说的话说出来“高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p>

老师

我们

教师节

欣慰

孩子

感恩

一班

封信

美好时光

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