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深

日月芳

<p>深秋</p><p>有一种美最动情</p><p>人们叫它沧桑</p><p>白云是秋天的飞思</p><p>让人望断天涯</p><p>有一种悲壮的宣泄</p><p>看落叶翩翩起舞</p><p>踏着唏嘘的落叶漫步</p><p>听岁月的叮咛</p><p>有一种境界</p><p>沐秋风瑟瑟而爽</p><p>听秋雨淅沥而不悲</p><p>漫寻落叶的无畏和轻松</p><p>不留恋往日的青葱</p><p>不劳烦日月的惦念</p><p>不辜负风雨的历练</p><p>放下了所有放弃了一切</p><p>卑微的甘愿化做泥土去报恩</p><p>听从自然的安排</p><p>不喜也不悲</p><p>只是无奈世事弄人</p><p>又有谁不是</p><p>伴着自己的阴影和往事</p><p>前行…</p> <p>秋叶</p><p>曾羡慕白云在蓝天起舞</p><p>幻化的姿态神韵不俗</p><p>好想问</p><p>天涯海角情倚何处</p><p>曾羡慕雨滴来自天堂的陈酿</p><p>奋不顾身的陨落</p><p>好可惜</p><p>大地江河湖海踪迹何如</p><p>也羡慕花的艳丽芬芳奔放</p><p>剥夺了所有的眼球</p><p>所有的</p><p>赞美和笑脸都为之感叹唏嘘</p><p>直到秋风挽起我的成熟</p><p>我知道不必羡慕</p><p>我也有</p><p>我的美丽我的潇洒我的舞步</p><p>回报生我养我的大地</p><p>我甘愿化为泥土</p><p>飘落 飘落</p><p>我的悲壮我的赞歌我的归宿</p> <p>《秋色》</p><p>岁月</p><p>迈着光怪陆离的脚步匆匆</p><p>流连</p><p>炎凉煮酒的韵味</p><p>争宠</p><p>苍老了岁月的情人</p><p>华丽</p><p>每一种色彩都是爱的独白</p><p>寂寞</p><p>画地为牢在最好的年华里绽放</p><p>无望</p><p>在秋意阑珊的羞涩里</p><p>嫣然</p><p>别怪告白有些晚</p><p>深情</p><p>已经不需要这个世界能读懂</p><p>千年</p><p>一个轮回又一个轮回的遗憾</p><p>你看见了吗</p><p>那晶莹的婆娑不是泪</p><p>五彩缤纷</p> <p>☆《秋月》(原创)</p><p>□日月芳(辽宁)</p><p>秋月如花</p><p>一片青玉上的一棵奇葩</p><p>一轮无与伦比的明月</p><p>读月</p><p>没有比孤独更美丽</p><p>没有比寂寞更美好</p><p>宇宙之大谁懂她的圆缺</p><p>世界繁华她一清二楚</p><p>万人触目谁能解她的忧郁</p><p>千古风流爱永远在她的心中</p><p>吴刚让她如此美丽</p><p>白兔让她如此温柔</p><p>还有你让她如此多情</p><p>爱原来是静静的瞩目</p><p>情本是默默无声</p><p>读月学会了</p><p>爱你就静静的守候</p><p>有情也绝不说那个爱字</p><p>夜晚你是我窗前唯一的风景</p><p>梦里却是乱七八糟</p><p>我知道那是你让我想你</p><p>我真的很想你</p> <p>☆《秋雨》(原创)</p><p>淅淅沥沥淅淅沥沥</p><p>两天一夜的雨还没有停</p><p>朦胧的窗激情的水流</p><p>躺了一天的我披衣来在窗前</p><p>感受那一场秋雨一场深凉</p><p>岁月</p><p>给了我一片哀伤</p><p>是不是在让我选择坚强</p><p>泪在我的心湖中平静</p><p>无波无澜</p><p>今夜的霓虹灯忽明忽暗</p><p>不幽怨岁月</p><p>只希望明日的我</p><p>也会像枫叶一样悲壮千山</p><p>今夜的风多了些温柔</p><p>不留恋青葱</p><p>我也似成熟的庄稼</p><p>正在低头</p><p>深深的感谢大地的生养恩情</p><p>秋夜沉寂寂静无声</p><p>白云苍狗的伤感</p><p>野马尘埃的来自四面八方</p><p>沧海桑田的秋色走进了梦中</p><p>有些痛</p><p>唯有斑斓的宫商角徵羽最懂</p><p>缠绵的秋雨还在淅沥</p><p>心上的秋</p><p>怎一个愁字了得</p> <p>《秋风》</p><p>忽然一阵爽身风</p><p>天凉好个秋</p><p>迈着探戈的舞步</p><p>风流倜傥</p><p>要让这个世界变个模样</p><p>回眸一笑告诉夏天</p><p>过分的热情让人有多讨厌</p><p>前进中的探戈</p><p>潇洒浪漫</p><p>要让这个世界变幻色彩</p><p>摆头告别一个季节</p><p>一切都可以改变</p><p>旋转中的探戈</p><p>曼妙而妩媚</p><p>这个世界多姿多彩瞬息万变</p><p>沧海桑田千帆竞过</p><p>与你相约感动你</p><p>不变的初心</p><p>不变的情怀</p><p>不变的承诺</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