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的美篇

LAW

愿天堂里的小哈利永远幸福快乐! <p> 时间过得很快,我的小哈利离我而去已近五个月了,我每天都在想你,还常常感觉你趴在我的身边,我会不自觉的喊你的名字,在家的每个角落里都有你的回忆。担心时间会吞食我和你在一起的那些记忆,今天静下心来写篇美篇以此留念。</p> <p> 回想起2005年5月30日,我在石老人村马路边上有个自发的海货市场遇到了被小朋友用石头打你的情景,当时看到脏兮兮的你,你的模样和其他狗狗不一样,毛是卷卷的,是灰白色的毛,你那黑黑的眼睛望着我,长长的睫毛,这也许是上天赐予的缘分吧,是上天派来的天使让我们相遇,就这样你跟着我们回了家。这也是我养的第一只狗狗。</p> <p> 后来给你取名叫哈利,哈利你几岁?因为流浪而无法考究。但你真是一只非常温顺,可爱,懂事的狗狗。</p> <p> 随着你的到来,我们常常驾车带你出游,住酒店时你乖的像个孩子,一声不响,让我们偷偷的把你带进了酒店。哈利你是很有那种高冷傲的范,而且很喜欢静,还不喜欢同类。你时常的撒撒娇,幸福的是你,融化的是我。你就是一个天使,眼睛会说话的天使,我常常说你就是一个小精灵。</p> <p> 时光易逝,转眼间哈利和我们相伴了十五年,这十五年里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慰籍,永记我心中,终身难忘。</p> <p>  万物缘分自有天定,然而到了要告别的那一刻让我非常痛心,感觉心在滴血。你已离去,但却无处不在,你存在我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有幸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回忆满满,思念满满,只能用脑子里的旋律来回忆你。愿在天堂里你继续幸福快乐!天堂自有天使来照顾你,愿在天堂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