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灯下

无忧花开

<p>好想好想你</p><p>近在咫尺的人可能会相识,</p><p>但不一定相知。</p><p>咫尺天涯的人不是失去,</p><p>但一定是分别。</p><p>在明亮的金沙灯下,</p><p>看不到你那高大的身影,</p><p>你那苗条的身材。</p><p>看不到你那甜蜜的微笑,</p><p>你那温柔的双眼,</p><p>也听不到你那银铃般的笑声。 </p><p>认识你三年多的时间里,</p><p>这次分别时间最长的,</p><p>真的好想好想你,</p><p>从相识到相知,</p><p>从无话不谈到形影不离。</p><p>在一起的点点滴滴,</p><p>一直珍藏在我的脑海里,</p><p>一直刻骨铭心的记在我心里。</p><p>你那与众不同的气质,</p><p>能让人超凡脱俗。</p><p>你那认真的工作态度,</p><p>能激发自己,</p><p>感染身边的每一个朋友。</p><p>忘不了,</p><p>亭亭玉立的你率性畅谈人生时的样子,</p><p>忘不了,</p><p>口齿伶俐的你,</p><p>能把任何事情处理的那么圆滑。</p><p>你的一举一动就像放电影一样,</p><p>一次次 一幕幕,</p><p>浮现在我的眼前,</p><p>挥之不去。</p><p>和你在一起的日子</p><p>感觉,</p><p>天每天都是那么蓝,</p><p>水每天都是那么清澈,</p><p>草每天都是那么的绿。</p><p>和你在一起的日子,</p><p>感觉, </p><p>季节一直停留在万物复苏的春天,</p><p>既然天空下着雨,</p><p>但还是晴空万里 风平浪静。</p><p>当我初来乍到,</p><p>来到这个陌生而又孤独的城市时,</p><p>面对的是陌生的面孔,</p><p>歧视的目光。</p><p>在加上自身痴呆的傻样,</p><p>此时正是我人生低谷时,</p><p>是你捂热了我粗笨的手,</p><p>是你捂热了我冰凉的心。</p><p>是你点燃我心中希望之火,</p><p>指引我路的方向。</p><p>从此的我,</p><p>不在孤独了,</p><p>不在一蹶不振了,</p><p>也不在自卑了。</p><p>千言万语 万语千言,</p><p>我想说,</p><p>在这物欲横流的今天,</p><p>能遇到这样的朋友是我的幸运,</p><p>如果你遇到了也要好好的珍惜。</p><p>人生真的离不开朋友,</p><p>友谊的力量真的很强大。</p><p>人和人之间只要以诚相待,</p><p>都会成为朋友,</p><p>这个世上没有绝对的敌人,</p><p>只要以诚相待都会有永远的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