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有浅笑的容颜】

莫寒🌻

<p><br></p><p> 你,我</p><p> 有浅笑的容颜</p><p> 柔月星灿</p><p> 痴凝望,心相念</p><p> 思君亦如初见</p><p><br></p><p> 孤灯下</p><p> 轩窗前</p><p> 墨染相思言</p><p> 絮语字盈笺</p><p> 吟来眷恋把心宽</p><p> </p><p> </p><p><br></p><p> </p><p><br></p><p><br></p> <p><br></p><p> 情意牵</p><p> 爱缠缠</p><p> 春去秋来年复年</p><p> 呓语缠绵梦频繁</p><p> 但愿我们并肩比翼欢</p><p><br></p><p> 推窗望远</p><p> 町崖仍苦恋</p><p> 总是咽泪装欢</p><p> 情钟意寄两心留</p><p> 缘定三生,念君不变。</p><p><br></p><p><br></p><p> </p> <p><br></p><p> 情不变</p><p> 意不转</p><p> 锁定一段缘</p><p> 留影指上弹</p><p> 任君千里共婵娟</p><p><br></p><p> 一轮明月</p><p> 缠缠绵绵</p><p> 我把它挂在天边</p><p> 演绎着我的思念</p><p> 愿一颗流星飞到我的面前</p><p><br></p><p><br></p><p><br></p> <p><br></p><p> 一语一言</p><p> 一声呼唤</p><p> 遥诗赋予青锦贤</p><p> 放下心结向我走来</p><p> 执手相依相偎永相伴</p><p><br></p><p> 月前花艳</p><p> 风柔暖润圆</p><p> 芳树枝魂碧玉娟</p><p> 一壶美酒醉依恋</p><p> 牵丝赏容共倾致</p><p> 彼此,痴情寄缱婵</p><p><br></p><p> 爱你,浅笑的容颜</p><p> 念你,温暖的胸怀甜蜜的语言</p><p><br></p><p> </p><p> 爱文字,爱生活。</p><p> </p><p> </p> <p><br></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