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不定期分享三

沈姑娘

<p>第二周,一切显得从容很多啦!!</p><p><br></p> <p>周一,集体朝会的我们能跟着一起唱国歌、一起唱校歌,虽然全校唱成了三重奏,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呀!哈哈,会上,大哥哥大姐姐集体表演放飞的气球成功的盖过了校长的讲话,虽然校长问了好多次气球好看吗,但是咱一年级的小朋友前所未有的团结不理他,眼光一致在空中的气球🎈虽然这样的童年肆无忌惮,但是我们会慢慢的静下来的哟!</p> <p>周一,另一件大事就是唐浩轩爸爸帮我们拍了第一张班级集体照,还拍下了在学校的第一张开学照,小小的我有酷酷的、美美的姿势哟。小小的我们组成了一个5班这个大家庭,想想要和大家呆在一起六年,真有点期待呢!</p> <p>哈哈,你这勺子太大了吧</p><p>不大呀</p><p>还不大?来看看,比你的嘴都大</p><p>噢,真的耶,都能当我嘴巴的被子了</p> <p>你脸上有东西</p><p>有什么呀?</p><p>哈哈,你猜</p><p>我脸上有鼻子、嘴巴,还有眼睛</p><p>哎哟喂,这些是标配呀可爱的小吴,哈哈哈</p><p><br></p><p><br></p> <p>美甲💅从小培养起</p><p>只不过我这个美甲特别一点:长而软,随撕随贴哟</p> <p>还剩最后一口,让我吃完</p><p>哎,这让他小小巴掌脸的盛世美颜也被饭盒给挡住了,下次出镜吧</p> <p>小伙子,浪费的是不是有点多哇?</p><p>老师,我实在吃不完了,这个鱼香肉丝有点辣</p><p>可是番茄和白菜不辣呀,哈哈哈,下次还是少打点吧</p> <p>盗版充电器能用吗?</p><p>小刘惊吓的五官扭曲</p><p>小黄赶紧拿出餐巾纸捂住双眼</p><p>小陆小何已花容失色只得微张嘴巴</p><p>...........</p><p>还没来得及抓拍完你们就炸开了:我爷爷就喜欢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我妈妈最喜欢一直充电一整晚啦、我爸爸重来还不相信充电器会起火.........</p><p>不晓得你们最后回去“教育”了家长们没有</p> <p>当然,这周的沈老师好像突然变凶了,我好像再也不是那个可以随便坐着就可以的我了!</p><p>最可恶的是沈老师还经常抓拍我们,这一趴坐姿分享,谁美谁尴尬😅</p> <p>丑态被抓拍,必须要扳回一场呀,除了沈老师的火眼金睛和魔法棒上场,还有小老师帮助,突然发现,坐好也没有那么难嘛!</p> <p>做好后发现,沈老师的胃口远远不止这一点,她得寸进尺的还给我们加上了手上动作—写字姿势!关键是沈老师还一个一个地检查过关,过不了关又要重新来一次,她咋不累呀!!</p><p>虽然笔正确的拿着是有点难,但是好在我会坚持呀、小小的我有大大的力量呀!</p> <p>只听沈老师严厉地问:还要悄悄乱跑吗?</p><p>我看你、你看我</p><p>我没悄悄乱跑呀,我就是下课跑去操场玩了呀</p><p>噢,说的我哑口无言</p><p>突然明白:我不准你去玩的地方真的是最吸引你的地方</p><p>但是孩子,注意安全好吗?</p> <p>最后一天,教室突然多了几个“庞然大物”,比沈老师都高出许多,他们是谁?</p><p>哈哈哈,原来是沈老师上一届的学生呢。</p><p>回来的正好,教教我们做眼保健操啦!!</p> <p>这一周,我的饭是我的爸爸|妈妈亲手给我打的哟,这一周,我吃饭的速度比之前快乐哟,这一周,我比上一周更懂事了哟,让我期待着下一周吧!</p> <p>龙应台在《目送》中有句话叫: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是不断地目送过程,而他还在用坚定的背影告诉你,不用送。</p><p>我越发感觉到师生之间也是这样,我陪着你长大,你慢慢地告诉我:老师,我知道了。</p><p>这是一种成长,也是一种收获,我们最期待的无非也是他们说懂了、明白了,然后能够放手让他们去飞了!</p>

沈老师

抓拍

一周

我们

哈哈哈

气球

哈哈

美甲

有点

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