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宾悦公园(上)

子牙居士(春雨)

<p class="ql-block">趣石卧满园 </p><p class="ql-block">闲坐对石谈</p><p class="ql-block">石可解吾意 </p><p class="ql-block">唯石懂释诠</p> <p class="ql-block">宾悦公园坐落于宾悦桥畔,和南翠屏公园隔路相望,与不远处的奥运场馆“水滴”相映成趣,共同组成我市中心城区西南部地区的一道独特风景。宾悦公园总占地面积5.76公顷、呈三角形布局,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水资源,中心水面平台形成公园的景观核心。扩大化的开放空间使游人能够更好地接近水面、亲近水体。</p> <p class="ql-block">景观小品配以复层植物栽植手法,形成公园错落有致的绿色景观走廊,实现了与城市周围环境的充分结合,成为集功能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碧绿、通透、独特的绿色生态景观。</p> <p>这里最有特色的就是趣石满园。</p> <p class="ql-block">不要以为石头愚顽,然而只有你是一个聪慧,睿智的人他才愿意和你做心灵上的沟通.</p> <p class="ql-block">自从盘古开天地你就默默的承受着风霜雪雨的侵袭,但是你从不抱怨,从不妥协,坚强的面对一切艰辛,困苦,风霜褶皱了你的面容,然而你却更加的神采奕奕.</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我是一个小小的石头)歌曲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p><p class="ql-block">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已看不清</p><p class="ql-block">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p><p class="ql-block">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p><p class="ql-block">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已看不清</p><p class="ql-block">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p><p class="ql-block">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已看不清</p><p class="ql-block">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