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在吉隆坡与马六甲的时光】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b>  五月中旬,飞往新加坡,与马来西亚 吉隆坡,还有马六甲海峡!来去匆匆.,转眼之间,已经快五个月了!当时那些感慨,与激动人心的时刻,已经慢慢的淡忘了。。。当时回国以后,很有信心写好回忆,没有想到,乱七八糟的琐事不断打扰,几乎快要忘光了!最近一次偶然机会,触景生情,翻看我的手机图片库,啊!竟然还有不少,没有发布的图片,一次次,又点燃起我回忆的火焰。越烧越旺!</b></p><p><b>经过二天的整理,才有下面的精美风光与风土人情!东南亚的热带雨林,也是我第一次去领会,它的美丽与惊叹!我们驱车5-6个小时,来到马六甲海峡。沿途全是,茂密的椰子树 大片大片的棕榈海滩。记得傍晚时分,在吉隆坡的市中心,突然阴云密布,眼看就要下起漂泊大雨,说时迟那时快!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这样的大雨,完全可以躲过去。那清新的空气,别提有多么舒畅。。。</b></p><p><b>这次的摄影,我多半都是在飞速的豪华大巴车上拍摄的!没有颠簸没有震动,空调一直开着,所以我的摄影就特别多!尤其是新加坡,与吉隆坡的傍晚夜色,让我不知如何是好。我会在一些有特色的照片下,加上备注,这次整理的风土人情图片,大约得分1-6集!感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b></p> <p>傍晚时分在去吉隆坡的高速公路上 博主</p> <p>  傍晚🌆时分,已经从吉隆坡高速公路,到了新加坡,大约有7~8个小时。。。充分感触到了,什么是“热带雨林 ”暴雨入住!说停就停!。。。</p> <p><b>从新加坡到吉隆坡大约需要5-6个小时,高速公路很干净也非常有秩序--海滨漫步者</b></p> <p><b>别看这里阴云密布,仿佛山雨欲来风满楼,其实一点也不要担心,说下就下,说停就停--海滨漫步者</b></p> <p><b>  随便一个酒店都十分干净,周围一切静悄悄。。。</b></p> <p><b>  2017年五月初,乘坐新加坡航班,播音787客机,五个多小时,深夜12点多,抵达樟宜国际机场!晚点5个多小时,转眼五年过去了!印象深刻,历历在目!新航空姐的确热情❤️奔放,无微不致……</b></p> <p><b>  这次背景音乐🎵的运用!特别喜欢和满意!首先要感谢【美篇】!我又是网易云音乐的老会员!打开美篇的音乐数据库!第一眼就找到了(背景音乐 Bressanon 布列瑟农 乔维怡</b></p> <p><b>  男士可以不换衣服,但是必须脱鞋子摘帽</b></p> <p><b>这里的风光与建筑格调独特,几乎每个角落度散发着,伊斯兰风俗与意境--博主感言</b></p> <p><b>  这是空中缆车!山顶上就是著名的云顶大酒店!海拔超过青岛的崂山!我坐在缆车里,非常平稳,没有丝毫摇晃的感觉!尽情的举起我的相机,遥望山明水秀,到处绿油油的,风景美极了。。。海拔漫步者</b></p> <p><b>  这里是吉隆坡的皇家公园,与美丽堂皇的皇宫,气势雄伟,我们到这里的时候,热带炽热的阳光,真的让我们有种火烤的感觉,太热了。。。这里是不允许靠近的。。。海滨漫步者</b></p> <p><b>  皇宫周围异常安静!不管是绿化,还是建筑结构,都是让人浏览往往,值得慢慢欣赏。。。海滨漫步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