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 从我做起】——吴配幼儿园开园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吴配幼儿园

<p>  为进一步提高我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增强师生火灾逃生技能,保障幼儿园的人身安全因此,吴配幼儿园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了9月份的工作重点!</p> <p>首先,2020年9月7日召开消防安全会议,马园长就开学消防安全工作做安排部署</p> <p>为了切实加强我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园家长、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灾害事故发生,2020年9月9日下午,我园由马园长主持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p> <p>培训后,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p> <p>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2020年9月10各班以不同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p> <p>带领幼儿熟悉了逃生路线及方法</p> <p>【2020年9月11日】上午《10:00》</p><p>伴随着紧急🚒警报声响起,演练开始啦!</p><p>各班教师迅速按消防预案的疏散线路有序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小步快走,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p> <p>教职工实操使用灭火器演练</p> <p>清点人数,上报</p> <p>  途中,孩子们👦👧冷静、有序、快速撤离。教师们分别前后看护🤗孩子们。</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孩子们在老师安全的带领下,有序疏散,整个演练过程师生状态良好,无发生任何意外🥰</p> <p>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切实增强了我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规范了我园的消防管理工作,提高了💪全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意识】,真正做到了:“消防🔥演练坚持做💪,安全🤗意识记❤️心间”。</p>

消防安全

我园

演练

消防

幼儿

师生

疏散

意识

年月日

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