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避暑好享受, 时光转瞬入深秋。

昨日重现

<p>深秋这天来沽源滨湖公园散步,这个时节的沽源已是凉意过人的季节,可今天格外的暖和,很适合闲暇之余散步观光。</p> <p>滨湖公园几年前就投资建造的挺好,设计,建造均都得体而新颖,加上沽源有独道的凉爽气候,没有大都市的拥挤和喧闹,大环境宜居,小环境怡人。</p> <p>  今天早饭后散步步入滨湖公园,进入秋天季节天气渐凉了,今天已是白露后的一周了,今天还是暖暖的,很适合闲暇散步,观光,赏景。</p> <p>  小小的滨湖公园打理的有条有理,整洁干净,没有了夏日的翠绿和鲜艳,秋实的景色伴着滨湖,是乎告诉人们夏已远,拥抱秋实人人欢。</p> <p>厚厚的云,暗暗的天,秋凤习习天还暖。</p> <p>湖水清清野鸭欢,景色如画秋景现。</p> <p>  文化长廊叙沽源,沽源日后更灿烂。</p> <p>雕像栩栩如生,匠心独具堪佳。</p> <p>  白云如棉浮满天,金秋景色大地现。</p> <p>滨湖环境让人羡,安详不喧让人欢。</p><p><br></p> <p>  举目眺望高楼立,秋色处处盖大地。</p> <p>景如画,色披金,优良环境日日新。</p> <p>  此情此景胜似画,工匠之艺众口夸。</p> <p>  与优美的环境合影,同工匠艺术定格入镜。</p> <p>  军旅生涯终身难忘,军旅时光时时闪光,怀念青春军旅,扣图制像以慰怀念。</p> <p>  滦河神韵游览留影。</p> <p>  青春军旅珍藏,永恒的怀念……</p> <p>为怀念军旅生涯而作:</p><p> 我的军旅我的自豪,</p><p> 我的六五我的怀念;</p><p> 我的军营我的光环,</p><p> 我的眷恋终身无憾</p><p><br></p> <p>铁兵勤务连,青春挥洒汗,抗抢为祖国,芳华献军营,军营虽短暂,军魂铸心间,解甲归家乡,怀念没有断。</p><p><br></p> <p>这个视频载录了沽源滨湖公园进入深秋的美丽景色,初步入彩视对这个软件还很陌生,绝大多数的功能不会用,所以:制作有很多缺陷,恭请指导🙏</p> <p>  彩视刚入门,望美友指教。</p> <p>喜爱彩视,渴望融通,初次步入,深感喜爱,执意学通,可否如愿?努力实现。</p> <p>这个视频是用美图秀秀制作的,做的简单,意在留住飞行器的工作场景,这个场景让人很兴奋。</p> <p>  制作于沽源县御水花圆:</p><p>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二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