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的快乐童年🌺

飘逸雪儿

<p> 借此美篇,记录我远在美国的,最可爱的小外孙女幸福的童年,快乐的生活!💋💋💋</p> <p>泡泡乐😃😃😃</p> <p>这表情😂😂😂</p> <p>小予安胆子真大!👍👍👍</p> <p>边歌🎤边舞💃的洋娃娃,真可爱!💋💋💋</p> <p>这小胖肚肚!👍</p> <p>快乐母子俩!💑💑</p> <p>溜溜😘😘😘</p> <p>Alenie,你可真淘气😄😄😄</p> <p>小宝热得满脸通红,吃个包包解解饿!😂😂😂</p> <p>坐在石头上歇会儿!😂😂😂</p> <p>工具箱舞😄😄😄</p> <p>这个小宝贝有点淘气哟!😂😂😂</p> <p>在休斯顿的游乐场玩得真开心!🎉👋💅</p> <p>我的大花球!🏀</p> <p>雪糕🍦——<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0, 244, 246); color: rgb(44, 61, 81);">:Alenie的最爱!<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游乐场真好玩!👍</p> <p>我是小蜘蛛人!✌✌✌</p> <p>字母歌👍</p> <p>小花猫🐱</p> <p>骑上小木马!🐴🐴🐴</p> <p>弹弹电子琴,扭扭小屁股。可爱的不得了!💋💋💋</p> <p>娘俩的动作真难拿啊!😂😂😂</p> <p>姥姥觉得穿紫衣的洋娃娃,最漂亮!💋💋💋</p> <p>雨中的小宝贝活泼可爱极了!😘😘😘</p> <p>小天使💇</p> <p>可爱的小表情💋</p> <p>小宝贝💋💋💋</p> <p>扎两个小辫儿的陈予安,咋那么好看呢!💅💅💅</p> <p>花前沉思!👸</p> <p>你瞅啥?😂😂😂</p> <p>从小就喜欢玩喷泉!休斯顿的喷泉让小宝贝更开心!✌✌✌</p> <p>我和爸爸干杯!🍻</p> <p>最喜欢和妈妈拍照的Alenie🌹🌹🌹</p> <p>我是小山羊!😂😂😂</p> <p>采樱桃的小姑娘,扎起两个小辫子更可爱!👍</p> <p>头戴一朵小黄花!💋💋💋</p> <p>看啥呢,小宝贝!🎀💖💅</p> <p>摆个pose配合妈妈拍照!👍</p> <p>坐石头上歇会儿!😃😃😃</p> <p>饿了,吃个大包子!😂</p> <p>亲亲我的小宝贝!💋💋💋</p> <p>玩得满脸通红,头发都打柳儿了!😂😂😂</p> <p><span style="color: rgb(44, 61, 81); background-color: rgb(250, 244, 246);"> 愿我的甜心小宝贝,童年生活绚丽多彩!健康、快乐每一天!🙏💋💋💋🌷🌷🌷</span></p>

小宝贝

可爱

洋娃娃

快乐

童年

休斯顿

歇会儿

游乐场

玩得

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