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师节

大侠(晓霞)

<p class="ql-block">成都东郊,曾是占有都市半壁江山的工业城,70年代工人阶级是领导阶级的时候,到工厂去是那个年代年青人追求的梦想!能在东郊某个工厂有个岗位,或是进厂当个工人,都是很有自豪感的!可随着时代的发展,改革开放,工业体制的转换,机械化程度的提升完善,改制裁员等等……我说不清楚的原因,工厂旧时光里曾经的辉煌已不复存在。工业体制的变迁中,产业更新升级换代,部分工厂关、停、并、转,或因环境不达标搬迁,使的原有的部分工厂厂房废弃。这里就是原机车车辆厂,跟东郊记忆一样,利用废弃工厂,打造成了老厂区产业文创游览地。这里对于那个年代的人来说,能找回一些历史的记忆。有旧情怀的人,喜爱摄影拍照的人都会来到此地。</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旧厂房,在阳光的辉映下,斑驳中透出曾经辉煌的过往。那段失去却又不断浮现在眼前的历史,仍展现出别样的风光!</p> <p>今天是2020年的教师节,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好友相伴,来此一游。</p> <p>世界再大,也要回家。</p> <p>老站台。</p> <p>老朋友。</p> <p>老火车。</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秋草黄。秋景,让我们想到诗与远方。</p> <p>穿越时空,让我们重回小时候快乐的时光。</p> <p>教师节感言:今年是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我退休整十年,生活做减法,爱好不能少,过好每一天,有你们真好!</p><p>祝我的老师,我的同事及我自己教师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心若年青,岁月不老。活得轻松,老得漂亮。今天又是好日子,我想说2020教师节快乐!当2020年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span><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8px;">蔓延</span><span style="font-size: 18px;">时,很庆幸中国成功控制了疫情,我们历经风雨终见彩虹。生为中国人,真心感受到全国疫情控制后,从家里走出来时那种幸福与快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