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的雪

龙王

<p class="ql-block">2009年11月那场大雪令我印象很深,因为这不仅是我玩摄影以来遇到的最好的的一场雪,也是我进宫拍雪景的第一次。在北京,遇到一场像样的雪很难得,所以这场雪和进宫拍雪的经历深深地烙印进我的心里,因为我知道有生余年不会再有第二次了!</p><p class="ql-block">珍藏下经历过的美好影像,时不时地翻出来看看,叹之,悦之,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北京下雪了!</p><p class="ql-block">一场雪掩盖了故宫雄伟庄严的气息,只留下一片寂静。</p><p class="ql-block">雪中的故宫,只有茫茫的一片洁白,往日映入人们眼中的繁华早已烟消云散。</p><p class="ql-block">我们盼望了一年的雪,终于来了,北京下雪了!</p><p class="ql-block">纵目眺望,琼楼玉宇,铜狮脊兽都落满了一层白白的雪,用宁静、庄重的美感告诉你:600年的故宫,从未变过。</p><p class="ql-block"> (文摘)</p> <p class="ql-block">注:文章文字摘录于网络。鸣谢原文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