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边的秋色中沉醉

美丽人生

<p>粉黛草啊!在梦里几度与你相见,睁开眼你却我们身边,我喜欢,喜欢你楚楚娇柔更喜欢你的风情一片,我又来看你,谁让你令我魂绕梦牵</p> <p>犹如一簇簇火焰,燃烧着凋零的清秋,像粉红色云雾海洋般的美景,为秋天染上了绚烂的颜色,粉黛乱子草,就像从天上飘落人间的紫色云彩,光彩迷人,把秋季的温暖奉献</p> <p>粉的,紫的,黄的草,东倒西歪,摇摇晃晃,到处散落它们的草籽,任其挎着风的翅膀,飘游四方</p> <p>我最喜欢秋天,绝不是她美化了我手中的素笔,而是净化了我内心的恬美。</p> <p>成片的粉红色将秋日打扮的格外梦幻,唤醒了多少人沉睡的少女心,在这里,可以穿上古装来这拍唯美大片,粉色梦幻,宛如童话般浪漫唯美,不愧为拍照圣地[玫瑰][玫瑰][玫瑰][色][色][勾引][勾引][勾引]</p> <p>等风等雨☔️我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