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阅读做最好的自己一一明德小学四( 4 )班 王喻薇

薇薇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学会阅读,是给童年最好的礼物。我要学会阅读,爱上阅读,希望长大后能成为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孩儿。</span></p> <p>阳光明媚的清晨,呼吸着公园里清新的空气,手捧一本图文并茂的书,吸取知识的养分,这是对阅读的热爱,也是对生活的热爱,我要在阳光下茁壮成长!</p> <p>手捧着一本书,未来的自己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p> <p>米小圈漫画成语,每个成语演绎出多格漫画,简单易懂的文字释义、趣味造句、成语游戏、还有近义词和反义词,这套书是我学习成语的主要途径。每次都看得津津有味,有它的陪伴,旅途也变得更有意义了!</p> <p>我希望自己可以做一只书本里的蚂蚁,每天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变成一只有文化的“蚂蚁”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啊!王一梅老师的作品是我的最爱!</p> <p>在阅读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做读书笔记,记下所读作品的大概内容,摘抄优美的词语、句子,写出自己的感想,这样会更加记忆深刻吧,希望那些优秀的作品能一直保存在我的脑海里。</p> <p>新学期,妈妈又给我买课外书啦,《藏在地图里的古诗词》,跟随时光列车前往诗人词人拜访过的每一个地点,感悟古人那时那刻有着怎样的情怀,摊开地图,了解这个地方的地理知识,历史与传说,希望将来能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看遍祖国的锦绣河山!</p> <p>  高尔基说:“经常不断地学习,你就什么都知道。你知道得越多,你就越有力量。”希望我在不断的学习中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有力量!</p>

成语

阅读

希望

热爱

我要

学会

漫画

作品

自己

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