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积木戏

陆鱼

<p>表演艺术有歌剧、话剧、皮影戏……今天我给孩子们表演了一场积木戏——《问路》,根据故事内容,我和孩子们用积木搭建了各色小屋,为了更形象,用简笔画画出角色动物贴在积木上。</p><p><br></p><p>我一人担众角,开始演了,当鼠先生要说话时,王祥泽说,“老师,你是女的,我来演鼠先生。”好棒的孩子!</p><p><br></p><p>“哈!太好了,你真棒,不过我得先说几遍,你注意学着哈!”</p><p><br></p><p>孩子们兴致勃勃,当我说道:“请问,去鼠小姐家怎么走?哦,对了,应该是男声……”正要装男声,许景涵捏着自己的鼻子告诉我:“老师你捏着鼻子说……”呵呵,好,还真就变声了,孩子们听到假男声,哈哈大笑,鼓励着我的演技…</p><p><br></p><p>哈,我耍怪的目的是为了让你们来演呐!道具还在,期待小朋友能精彩角色扮演!(鲁·陆鱼·路过有痕)</p>

积木

男声

孩子

真棒

老师

变声

简笔画

担众角

当鼠

王祥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