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___教育扶贫 托举希望

美友5348174

<p>迎来第36个教师节之际,晴隆县第三小学举办教师节主题活动。</p> <p>师生投票选出心目中“最敬业的老师”和“学生最喜欢的老师”。</p> <p>为获奖教师颁奖!</p> <p>退休教师讲话,离岗不离职,虽然退休了但心还牵挂三小,关注三小的发展。</p> <p>获奖教师代表发言:今天县级表彰在人大五楼召开。但我觉得我捧着的这个奖状来得更珍贵,因为它实,因为是身边的你们给予我最真切的关心和认可!感谢有你们,感谢母校的老师们,在你们的关爱下我一定会不懈努力,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p> <p>宁海支教教师一曲《老师》拉开文艺活动序幕!歌声绕梁,悦耳动听。</p> <p>汉服舞《礼仪之邦》教师们婀娜舞姿尽显才华和气度。</p> <p>朗诵《教师》教师是清贫的</p><p>除了书本满柜没有什么家当</p><p>教师是富有的</p><p>民族精英里有他培育的栋梁</p><p>一身粉末,两袖清风</p><p>三尺净土,桃李芬芳</p><p><br></p><p><br></p><p><br></p> <p>老教师独唱《为什么一晃就老了》。唱出了“老之将至”的无奈,却不失像天再借500年的豪迈。</p> <p>旗袍秀尽显女性之美!</p> <p>因为热爱,我深情地忍受寂寞,演绎平凡</p><p>因为执著,我微笑着擦去功利,写下希望</p><p>因为热爱,忍看桃熟流丹,李熟枝残</p><p>因为执著,选择诗满人间,画满人间</p><p>我不会用金钱的尺子来丈量我的价值</p><p>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栋梁,但我的事业是栋梁</p><p>我不会让我知识的清泉变为一潭死水</p><p>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未来,但我的事业是未来</p><p>这____就是师魂!</p><p><br></p>

教师

因为

栋梁

三小

老师

教师节

桃李

执著

尽显

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