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静好.桃花潭畔夏沫荷香

鹏哲

<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制作:鹏哲</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场景:唐山南湖公园荷花塘</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歌曲:读你---张可儿</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拍摄时间:2020年8月21日</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制作时间:2020年9月11日</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  </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静静荷塘,时光静好,夏沫漫行南湖桃花潭畔,荷塘岸边茂密林荫小路,湖边绿柳成荫,淡淡荷香,风光旖旎,景色秀美,给人带来了无限甜美和丝丝清凉。池塘荷花绚丽温婉、多姿多彩,宛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静守一份安然,惊艳了夏日时光 ,在远离城市喧嚣纷扰的日子,许岁月以静好……</b></p><p><br></p> <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时光静好,静静荷塘,凉爽惬意晨风送来了阵阵荷香,荷叶荷花轻舞摇曳,宛如亭亭玉立娇媚少女翩翩起舞,优雅舞姿不时引来蜻蜓在荷池飞舞翩跹。你瞧,夏沫荷塘,一片片翠绿荷叶丛中,一枝枝晚荷亭亭玉立,像娇羞妩媚的少女,满脸绯红,微微含笑。</b></p><p><b style="color: rgb(1, 1, 1);"><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br></p> <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碧绿荷塘,浓情相伴,时光静好,风华如昔,荷塘里清新脱俗、姹紫嫣红的荷花,在夏沫清凉晨风中微拂轻舞,在碧绿荷叶陪伴下静静清欢,一花一叶充满了诗情画意,清新秀雅,宛若人间仙境,让人陶醉,美醉了夏沫妩媚柔情时光,沉醉在夏沫无限美好、梦幻般荷舞飘香的世界,唯我而又忘我.....</b></p><p><br></p> <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时光静好,站在岸边,我若有所思,静静伫立,一股未名思绪从心底升起,梦幻般幻想着以温柔心情与荷花邂逅。荷花,不求浓艳,不求辉煌,不求浮华,不憾平生。坚守着淡泊,坚守着平静,向往着未来和美好,一种渴望自由、坚韧、豁达的情愫!</b></p><p><br></p> <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在喧嚣纷扰的尘世,怀安暖之情,品时光静好,掬一瓣心香,捧一份懂得,盈一眸恬静,敞开心扉浅笑前行。任岁月荏苒,任世事沧桑,我亦安然,我亦无悔。时光静好,念起如初便是温暖,只要有你陪伴,时光便是静好。心,永远微笑向暖……</b></p><p><br></p> <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时光静好,静静荷塘,沿着湖边浓荫绿柳,行在弯弯曲曲湖边小路,湖面波光粼粼,远处依依垂柳,眼前夏沫荷花高高耸起,仰着脸迎接朝阳,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耀眼夺目。荷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她的美把荷塘装扮得更加美丽,她是我的诗,我的梦,我的憧憬,我的世界……</b></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