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伤口

柠萌🍋萌

<p>摄影:美景美片,同行:低调,香香</p><p>出镜:萌萌</p> <p>走 一个人走</p><p>走的累了 心却碎了</p><p>爱 一个人爱</p><p>爱的哭了 哭的倦了</p><p><br></p> <p>路上行人在穿梭</p><p>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p><p>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p><p>可我的爱到底剩下什么</p><p><br></p> <p>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p><p>所有的心碎全与我相伴</p><p>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p><p>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p> <p>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p><p>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p><p>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乱</p><p>爱与不爱都已经回不去</p> <p>回头太难</p><p>路上行人在穿梭</p><p>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p><p>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p> <p>可我的爱到底剩下什么</p><p>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p><p>所有的心碎全与我相伴</p><p>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茫</p> <p>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p><p>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p><p>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p><p>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p> <p>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p><p>回头太难</p><p>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p><p>所有的心碎全与我相伴</p> <p>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p><p>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p><p>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p><p>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p> <p>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乱</p><p>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p><p>回头太难</p><p><br></p> <p>回头太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