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奔腾与咆哮-海的浪漫与温馨】博主摘编 主题渲染 插曲 【子妹篇】

海滨漫步者

<p><b>【海的奔腾与咆哮-海的浪漫与温馨】博主摘编 润色 插曲 【子妹篇】</b></p><p><b>作为一个在海边长大的人来说,大海与我有着太多的感慨与回忆!我的凤凰博客里,也有着最好的描述。它完整的诉说了我对大海的感情。在凤凰播报里是这样写的:每当清晨来临,打开我的blog,伴随着吉他与大海的涛声。。。所以,我的博客昵称:海滨漫步者</b></p><p><b>转眼之间,新浪博客已经十几年了!一开始采用的标题是:朦胧与迷茫;浪漫与幻想 现在统一的改为现有名称。</b></p><p><b>今天发布的图片,都是以大海为主题的</b></p> <p>  我是在海边长大的!不管是夏日的清晨,还是深秋的晚霞,每当彩霞满天的时候!特别是台风过后!我都会在海滩上漫步,等着上苍“制造”令人惊叹的彩霞....</p> <p>  此时此刻,遥望天际,感叹大自然的魅力和力量……</p> <p>  即便是强台风过后!让你措手不及……在长长的海滩上,眺望远方的天空!千变万化!奇妙的云朵!让我呆若木鸡,不知道🤷‍♀️如何取景了……</p> <p>  它蕴藏着巨大的力量!到达岸边的时候 就是巨大的船只,瞬时间就会被大浪吞没……</p> <p>  抱歉,我感觉这是虚构的意境……</p> <p>  彩云 巨浪 晚霞会一起来吗?!</p> <p>  狂风暴雨来临前的平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