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童幼儿园苗苗3班 《入园2周幼儿成长记录》

遇见

童幼儿园苗苗三班 <p>  我们苗苗3班的小朋友已经入园2周了,宝贝们已经慢慢适应了幼儿园生活,从开始的哭闹到现在早上主动给老师说早上好,主动和父母说再见!父母的依依不舍,孩子的回首遥看。父母们勇敢的放手孩子,让孩子快乐的享受幼儿园生活!</p><p><br></p><p><br></p><p><br></p><p><br></p> <p>幼儿园每天都准备了新鲜美味的餐点!小朋友吃的都很开心!小朋友们都按时来幼儿园哦!</p> <p>希望家长入园前做一些准备,尽量按照幼儿园的生活习惯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便于孩子在新学期里能尽快适应幼儿园群众生活、游戏、学习的环境。</p> <p>我们的小朋友一起做《吹泡泡》的游戏!一起手拉手!谢谢张秄侨妈妈分享记录孩子们游戏的快乐瞬间!</p> <p>小朋友们做手指律动游戏都很开心!《毛毛虫呀爬爬爬》!</p> <p>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上幼儿园,我们苗苗3班的小朋友声音真好听!</p> <p>我们班的小帅哥,小美女!她们笑的多甜呀!</p> <p>  餐前礼仪不可少!让孩子知道农民伯伯种粮食很辛苦!让小朋友知道感恩!</p> <p>我为你们鼓掌👏👏👏👏!</p> <p>今天早上吃的是热干面,小朋友们都很爱吃!</p> <p>别看我小!我吃饭可棒了!我可以吃2碗饭,喝1碗汤呢!都是我自己独立吃饭!我是孙钰珂小朋友!</p> <p>小小的成长,大大的变化,孩子们一天比一天懂事!</p> <p>轩轩今天很棒!自己吃饭!</p> <p>吃的像个小花猫一样!</p> <p>我们班的李鑫越小可爱!来了一天就感冒了!掉队了!小朋友们和老师都想你了呢!</p> <p>我们班古灵精怪的小可爱!我们班的小姐姐,龚语婷!小朋友都喜欢和她玩!</p> <p>宝贝真棒!今天是第一名吃完饭!老师我现在自己吃饭了,不要老师喂了!</p> <p>老师我棒不棒!一碗热干面已经吃完了!</p> <p>我们老师会努力照顾好每一位幼儿!我们班少数的幼儿还需要老师喂饭,大部分宝贝都能自己独立用餐了!</p> <p>这些是中午睡觉棒棒的小朋友!老师我想悄悄对你说,有我的小猪佩奇陪我睡觉,梦中都是甜甜的!</p> <p>我要抱着我的小熊睡觉!</p> <p>老师你也哄哄我吧!我也要你哄哄才睡觉!</p> <p>我们的小朋友吃饭都棒棒的!吃饭不讲话!吃完举手让老师添饭!</p> <p>睡觉最棒的小朋友!一躺下就睡觉了!</p> <p>妈妈,你快点来接我!</p> <p>玩累了!终于睡着了!</p> <p>我要找姐姐,要妈妈给我穿鞋子!</p> <p>老师我睡不着!我睁着大眼睛看着你!</p> <p>老师我睡着的时候梦到我妈妈了!我想她了!</p> <p>  这些是吃饭棒棒的小朋友,杨舒玉小朋友主动帮老师收碗,龚语婷帮小朋友们摆鞋子。</p> <p>  这是主动要展示的小朋友!他们都很自信呢!我们班的小可爱都多才多艺!</p> <p>  我们的小朋友下楼会自己排队,下楼梯一个接着一个走,跟着前面的小朋友,都没有掉队的。我们的宝贝下去做户外活动时都会很开心,听着老师的指令。</p> <p>你们跑慢点,我的裙子!我都掉队了!小火车断开了!</p> <p>爸爸妈妈,你们猜猜我们在干什么呢!你们猜不到吧!我们的可乐老师在带领我们种西瓜呢!</p> <p>你们笑什么呢这么开心!告诉我呗!让我也开心一下!(阚诗涵)</p><p><br></p> <p>种呀种西瓜,种子发芽了,浇点水!什么时候才会接小西瓜呢!</p> <p>西瓜种子发芽了!大西瓜终于长出来了!</p> <p>  宝贝来幼儿园学会的自己吃饭,自己喝水,自己睡觉!自己独立的做事情!宝贝们的一日常规已经有了一定的制序了。排队喝水,排队上厕所,排队洗手!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好的生活习惯的慢慢坚持!</p> <p>我们自己排队端饭!</p> <p>老师今天的饭饭好香呀!我要流口水了!</p> <p>感谢老师给我们盛饭!谢谢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谢谢农民伯伯的辛苦劳作!感谢小朋友的陪伴!</p> <p>谢谢老师!小朋友们一起吃!</p> <p>我们班的小女孩小男孩都萌萌哒!真可爱!</p> <p>你们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p> <p>老师,我们学会了很多新本领!</p> <p>我们的郭老师每天都对教室进行消毒,水杯消毒,地面清洁,桌面消毒!</p> <p>每日开窗通风,使用空调时每日开窗2次,每次要20分钟,是控制呼吸道疾病流行或传染病发生的有效措施。一般情况下每天消毒空气1次,每次30分钟,在幼儿离开以后进行紫外线消毒。消毒完后开窗等消毒气味散去后让幼儿进入。</p> <p>地面消毒</p><p>每天下午放学后老师用甲84消毒液,对教室,走廊的所有物品以及地面进行全面消毒。</p><p><br></p> <p>幼儿园采用热风循环式消毒柜对孩子们使用过的杯子,餐盘进行360度高温杀菌消毒!</p> <p>孩子是你们手心里的宝,同样,在我们老师的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期望,我们会认真地培育、关心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在幼儿园这片土地上展翅翱翔,健康快乐的成长!</p> <p>  我们苗苗3班的小朋友都棒棒的!加油!我们3位老师都会细心的照顾每一位宝贝!</p>

小朋友

老师

幼儿园

我们

消毒

孩子

苗苗

宝贝

棒棒

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