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珊心意-- 曼妙着光阴 温柔着岁月

晨依

<p>一种遇见</p><p>忽如一夜春风来</p><p>人间草木尽染欢颜</p><p>记忆里</p><p>长满了温暖</p><p>再也没有停止过思念</p><p>深刻的生命痕迹</p><p>就定格在那年,那一刻</p> <p>期许</p><p>在生命里不停地流动</p><p>无法湮灭</p><p>生命,能否从此不再恨晚</p><p>时光,能否从此没有相别</p><p>庭前,一树桃姹紫嫣红</p><p>期待,你再一次经过我的窗前</p><p><br></p> <p>我温暖的双手里</p><p>捧着你我盛开的青春</p><p>没有任何言语</p><p>无法触及,也无法忘却</p><p>一遍一遍</p><p>在岁月遗留的缝隙里</p><p>寻找着那些曾经,那些幸福</p> <p>这个世界</p><p>总有一个人</p><p>给了你彩虹般的微笑</p><p>却也会让你痛不欲生</p><p>在斑驳的光影里</p><p>你经历得彻底,终于成长了</p><p>冷了,痛了,跌倒了</p><p>宽容自己</p><p>给自己一个微笑,慢慢爬起来</p><p><br></p> <p>从此</p><p>没有爱,没有恨</p><p>一切,从头来过</p><p>心里只有一个名字</p><p>岁月里,默守着一个身影</p><p>你懂,我懂</p><p>你在,我在,无声</p><p>缱绻着深挚,曼妙着光阴</p><p>温柔着岁月</p> <p>无论哪一天</p><p>你来,我必与你温柔相认</p><p>都是久别重逢</p><p>转眼,岁月必会老去</p><p>你在,我不辜负你</p><p>寂寞无从语</p><p>与你的影子做知已</p><p>阑珊心意,染遍姹紫嫣红</p><p>……</p> <p>摄影:轻尘</p><p>后期:若拙</p><p>出镜:晨依</p><p>文字:秋水如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