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相思苦,为什么还要苦相思?

今世缘

<h3>有人问:明知相思苦,为何还要苦相思?<br><br>胡适说:&quot;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几度细思量,情愿相思苦&quot;<br><br>与你相识,我知道缘分的奇妙,与你相恋,我知道爱情的美妙,对你惦记,我知道思念的滋味。<br><br>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上幽居,我放过天地,却从来未放过你…<br><br>思念就是每一个眉眼像你,衣着像你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几眼,然而偏偏哪一个人都不是你。<br><br>即使知道将来不可能在一起,我仍旧愿意将你相思到老,只要心中拥有你,无所谓苦不苦,值不值。<br><br>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br><br>世界姻缘大都如此,一见钟情易,长相厮守难,总是开解别人的时候振振有词,劝服自己的时候却又执迷不悟。<br><br></h3> <h3>谁不想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到深处自然会见到思念的人?<br><br>可是大多数人缘浅情深,林深时雾起,海篮时浪涌,梦醒时只能独自面对黑黑的夜空,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那个思念的人。<br><br>明知飞蛾扑火,却还是一往情深,如果一切都早知道,是不是就不会有哪么多后悔?但是爱了就覆水难收,愿赌服输。<br><br>当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孤独才最美丽。<br><br>我们这一生很短,有时候只够做好一件事,也只够爱一个人,所有美好的结局总要付出别人难以相象的努力。<br><br>你看过晨曦时满天露珠折射朝霞的光影吗?你看过中午艳阳下点缀着蝉鸣仿佛在假寐的山林吗?你看过夕阳里来势汹汹卷走回翔暮鸦的火烧云吗?你看过那忽明忽暗的彩云追月?<br><br><br></h3> <h3>既然来到人间,便去爱,去经历,去感受,去欣赏一切的欢喜。<br><br>爱一个人总是无非心念所至,生万千欢喜,懂一个人却需要漫长岁月的温柔耐心聚沙成河,滴水石穿。<br><br>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无非就是心生爱慕之意,犹如昙花一现,来去匆匆,而去了解一个人,明白一个人却要用自己的岁月去渗透对方的心,也就是说收获爱情容易,守护爱却很困难。<br><br>蝴蝶追逐花朵是为了找到它的灵魂,那么世间万物兜兜转转都是在寻找自己的归宿。<br><br>若是这个世界的等待,都能如风吹花落般黙契该有多好啊。<br><br>你要相信,你一直等待的那个人终会出现在繁花盛开的季节,成就在你的咫尺,并且你的好都在她的眼中,这样的等待是不是才最值得的呢。<br><br>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就算错过又怎么样呢,有缘的人会再相遇。<br><br></h3> <h3>本图片选自著名摄影师老男孩作品,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h3>